❥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2021 年;记录我和他 - 爱情故事的开始。@ 心态全面改变 √
Friday 1 January 2021 • 19:50 • 0 comments



新的一年-新年快乐!!image


生活真的不简单。成年人的世界,女生的世界,固然还是复杂的。

很多时候,真的很忙,更多时候,想说一个人安安静静的,也挺好的。

真的太讨厌虚伪的人了,倒不如河水不犯井水。image

关于爱情



时刻一年,我又想念这里了,每次无处可诉说的时候,只有这里,才是我唯一能够放心倾诉的地方。image

上一篇竟然是去年1月30日发布的一篇日记。没想到时刻一年后。一年前还在诉说着喜欢他的我,今天我们的恋情修成正果了。image

爱情这回事,真的很微妙。 如果没有看回去,还真不知道,原来我喜欢了他,喜欢了那么久。

原来只要坚持下去,还是会有结果的。





没想到和你聊天竟然能聊出感情。而且这段感情真的很深很深。喜欢你的时候无数次想过放弃,享受着和你暧昧的当儿却又讨厌和你暧昧。image

2020年09月16日,我被告白了。真心的,谢谢你在这一天,给了我一个清清楚楚的恋情。爱情,就是这么微妙,在你想要放弃那个人的时候,他却不知不觉也喜欢上了你。很荣幸,你告白的时刻很快速,不让我可能会真的放弃了你和别人在一起。image

异地恋,真的不容易,事到如今我们已经认识了一年半,在一起了正式三个月。每一次奔现然后要分开的时候,我都会哭得无法自拔。所以说,异地恋,真的不容易。

我真的希望我和我的他,能够不受外界诱惑,能够好好的,一直一直在一起。失去了友情、我只剩下爱情、事业和家人了。image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长长久久。❤


我特别的脆弱,在我的人生里,我没有任何的真心朋友。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除了男朋友,我无法向任何人倾诉。有的时候,看见别人一大班姐妹一起出去的时候,我会很羡慕我会很难过。我不知道怎么的,我连个能够信任的朋友都没有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我有时候安静的,忽然就掉泪了,虽然他每次要我说我都没说出来,但他还是选择默默的陪着我安慰着我。所以真的很感谢每次我脆弱时候都陪着我的你。

总是在知道我没有定时吃三餐的时候帮我点外卖,而且每次都点很多,养胖了我。为了我而下载了月经的apps, 记录着我经期,提醒着自己在我大姨妈来的时候帮我点热红豆汤,害怕看恐怖片但因为我想看害怕还是选择陪我看。有时候我情绪不好的时候会无理取闹,他也会乖乖的陪着我,晚上唱歌或者说故事哄我睡,每一次通电永远都不会先挂我电话,而是等我先挂。



能够遇见他,真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所以我得好好珍惜这位男人。


关于友情

是不是事业和爱情到了一个新程度后,就注定有一样东西需要被失去?是的,我在遇见了爱情后,职位升成了两个部门的经理后,我不得不承认,我已经失去了友情。也许是升职后时常忙碌的工作导致我没和大家吃午餐,也许是得到爱情后,晚上要陪他通电所以很少和大家夜出。image

但久而久之,就算我得空,大家也不再约我出去吃午餐了,大家夜出再也没与我,久而久之,大家开始隐瞒着我很多事情了。清楚的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可能真的有去用心对待这份感情吧,也开始付出了很多努力想要回到过去的感觉。image

但怎么我越努力,似乎那个隔阂就越大了呢?这似乎成了我连续两个月最痛苦最难受的事情。现在的我,慢慢的,选择了放弃。不要太在乎了,为何要让自己因为一个事情而影响了一整天的心情呢?

希望2021年的自己,能够慢慢调整好心态,逐渐开心起来呗。

关于事业

不知不觉就在这份行业工作了2年,从一开始的人事部文员,时刻半年后被老板调成培训部主管,一年后成为了培训部经理,然后就在工作后的两年,也就是2020年的7月,老板让我接手了多一个部门,也就是市场部,并且间接让我成为了市场部和培训部经理。image

由一个被别人管的小职员,升级到管理5个人的培训主管,现在已经是一个管理着两个团队也就是12个人的市场部和培训部经理。从一个不敢和别人说话的人,更别说站在讲台上开课,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能顾拿着麦克风站在前面演讲的人,并且也渐渐学习了一些市场端必须和顾客沟通的技能。image




这两年,这个公司真的改变了我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主要要谢谢我的老板,谢谢他,不断的挖掘我,是他让我知道有些东西我以为我办不到,但其实我可以的!image

2021年,继续好好的工作,为事业好好的打拼,建立更好的未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