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Thursday 30 January 2020 • 21:46 • 0 comments
总是,明明知道不可能,但还是想尝试。

好讨厌那种不知道你想法的感觉。

我总是那么脆弱,害怕与任何人太好。

一开始很好很好,一开始好多快乐。

最后你变了,留下我一个人对着手机里曾经让我翻看无数次都能傻笑的内容,独自流泪。

过去的伤害真的让我好害怕,好害怕这次最终也是独自一人抱着难过。

然后与你慢慢成为陌生人。

要是能回到当初只聊正事的我们多好。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动了真心。

明明知道这是个坑,可是我还是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

每次和你信息,都很期待你的秒回。

只要一天没回信,我就会浑身不自在。

最讨厌看到你出现在朋友圈但却不回我信息的感觉了。

真的很难受。

明明已经限制自己不可以每天找你,

但最后打破自己限制的人,也是我。

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够活得潇洒些。

有时候觉得你很在意我说的一切,但有时候,又会感觉自己只是个备胎。

算了我真的该,暂时,消失在你的世界了。

我害怕,只有自己独自的对角戏,然后片体鳞伤的那位,也是我。

2020 年,希望自己请坚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