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久违的更新 之 工作后的近况
Tuesday 7 November 2017 • 23:09 • 0 comments
关于工作

在9月6日那一天, 本人終於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去面試了, 手上的面試公司其實有三間,分別是一間手機店, 一間衣服店和一間政府部門樓, 我不知道是不是祖先有靈。面试的前一天求祖先和好兄弟(刚好是7月15)保佑我找到一份好工作,保佑我一切顺顺利利。image

沒想到才嘗試面試了一個地方, 隔天就被錄取了, 一做就做到現在了.. (扶額. 於是就這樣不知不覺做了快兩個月的我, 這也是為甚麼我忽然在部落格界裡'消失'了, 就連對自己在部落格許下的一個月換一次皮膚的承諾也被拉倒了。

新地点一开始真的不习惯,一直以来跟不熟的人都是很安静的我,尤其和同事一起吃午餐的时候更是特么的很少说话,而且他们说方言,年纪也跟我差了整整一轮,我是90后,他们大多都80后,聊的话题自然也是关于孩子老公。不过很幸运的是,还是有两位90后,而我和其中一位90后也是相处得不错的。((虽然她也是已经结婚生子了image

偶尔会忽然没话题的我自然会选择安静,等到有适合自己发言的地方才发言。至少这群人还是很不错的,第一天上班我是一个人吃午餐的,然后第二天后直到今天,她们都没让我一个人独自去外面吃午餐了。image工作上遇到什么难题,也有人会帮忙教导,说的是我的上司CC, 虽说是80后的她但看起来真的不像。虽然我在这里称她为上司但其实我和她的职位是一样的,只是觉得自己还是什么都要讨教她所以还是用上司这个称呼比较好,因为我0经验0经验可爱表情毕竟我其实可以算是她的助理吧,怎么说我的出现就是为了来帮她分担她手头上的工作而已,因为她的工作量实在太多了。我甚至发现其他人都很少加班,唯有她是时常必须加班的,而且最迟9.00才回家。真的好辛苦好可怜。image

做工说不压力其实还是压力的,只是幸运的是我无需负担太多东西,所以薪水还是花得很奢侈的,就连平时不买专的我,竟然买了血型和防弹的专辑了,image(哭)还有还有,还买了新手机,可能过后再弄个开箱文吧噗哈哈。

关于网卖


#1111关注者粗卡嘿

网卖的话算是上轨道了吧,因为即使忙于工作,顾客还是会自己慕名而来的,只能说网卖赚来的钱也正好足够让我花在网买上吧,嗯,对,我自己又在网上花钱买一堆东西。不能自拔呀,每次看到一些可爱的东西就会忍不住买买买,尤其手机壳控的我,买了新手机不到一个月,已经买了三个手机壳了呵呵呵。

关于戏剧

其实有很多事情想做的,可是因为工作而拉倒了,哈哈。不过因为工作后没时间追韩剧追星的最近终于回归韩国界了噗哈哈。说的是最近在追的【当你沉睡时】,由李钟硕和斐秀智饰演,真的好看到爆炸。image


我太太喜欢李钟硕了,一直都没看他演过的戏的我,因为一部两个世界 W ,这位成了我的 fav actor 啊啊啊啊啊哭死。





然后我觉得李钟硕在这部戏真的牺牲很多,什么形象都没了感觉哈哈,邋遢的、可爱的、不断出丑的,各种版本各种表情都可以用来当贴图了。image


就连饰演一名警察的男配角也是好看醉,让人无法不犯花痴。image(蒙眼

真的大推这部,不是普通的爱情剧,有参与一点搞笑然后有点不可思议那种的剧情,就大家必须亲自去看了才知道,而且我一介绍我哥我哥也激动的说好看好看好看可爱表情((注:我哥属于很少为剧而激动 style 的

关于欧巴们

然后的然后,也想说一下在我工作期间,我两个爱团也回归了哭哭,先说先回归的我们家弹爹。先说 Intro 来着,以往都是 rapper 们的饶舌来弄 intro , 这次不一样了,是朴智旻,最爱的朴智旻,天命朴智旻。




说的 Intro 就是这首 : BTS - 'Serendipity', 好听哭了我朴智旻的嗓音怎么办可爱表情 朴智旻是天使呀可爱表情唱个 Intro 也能这么好听就只有你了哥。

Intro 出炉不久后,预告也来了,哦吼一开始出场的是我们家帅气的忙内果儿,这次预告片竟然只用口哨声,





表示预告后马上被口哨上洗脑的我,别说我了,我妈做着家务也会不知觉吹着预告的口哨噗哈哈。image

然后9月18日那一天,回归就来了。image




天命在视频很 vampire I want kerai. 好喜欢泰宝 part, mv 特效也是棒棒的。





还有小段的霜花西皮部分~

还有俊俊糖爷果儿的饶舌部分我特么爱死,糖糖蓝色发色好适合,重点是饶舌歌词很吸引我心。(什么鬼..) 





不过这次回归真的超 fresh可爱表情视频也是新一种type可爱表情本命朴智旻也一直撩呀,然后大哥的部分也是多了,(听珍饭说噗)







反正这次回归扫走了好多第一位而且mv 8小时内千万点击可爱表情可爱表情除了《DNA》的MV在8小時內衝破千萬點擊之外,BTS防彈少年團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內的所有歌曲在昨日公開後亦瞬間洗了韓國音樂排行榜Melon的板,8首歌曲包括主打歌《DNA》、《Best Of Me》、《Pied Piper》等全都上了頭10位,而《DNA》亦霸佔了72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第一位,果然就是BTS防彈少年團可爱表情(转自于:韩迷新闻)有时候也是会觉得特别的感动,我们阿米就是那么的努力,努力的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给防弹,防弹也是,这种互相的感觉很好,我是阿米,我骄傲。image

《Pied Piper》的歌词其实特有一起,但专辑内除了主打歌,我的最爱是《Mic drop》和 Outro 《HER》, 我的天我对《Mic drop》的喜欢是可以到他们每个《Mic drop》的舞台我都下载下来噗,然后 《Mic drop》 其实也特有意思,不过我一开始其实是被厚比在《Mic drop》舞台的样子装扮电到所以很喜欢的,还有舞台特么的帅,尤其最后糖爷会随手把麦克风丢啊哈哈哈。((溺爱模式驱动中


接着要说我们血型,这次回归因为和防弹靠近(准确的相差一个星期),然后我们血型和第一位无缘了这次,不过没关系,宝宝们对我来说还是很棒的,我两团都支持。image<花心



这次回归竟然用了我最爱的 edm 曲风,你说我能不感动吗可爱表情真的觉得好听到 cry 了我可爱表情舞蹈也是很洗脑啊哈哈哈,反正就是还是很喜欢这五只。然后终于也上了周偶的他们,真的超治愈,心情不好或者压力这五只其实真的很治愈可爱表情我饭的每个团都是如此,不管是血型、芒叉还是防弹。我妈说我注定饭搞笑团,(欸不是可爱表情)((已遭群殴image

好吧,今天就先更新这么多了。下次再更新噗,上班后真的好累,时间都忽然不够用了,就这样,晚安,拜拜可爱表情表情的心脏表情的心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