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8 月 的 所 有 发 泄 文 #人气人 #泰国吃喝玩乐 #防弹起承转结
Friday 8 September 2017 • 22:34 • 0 comments
有时候真的会,人气人、气死人。 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人了,但每次遇到都会很气很气,我个性又比较情绪化,虽然过几天就没事了,不过现在还在气头上,所以觉得必须发泄一下。 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抱着恶意的人了,虽然不知道目的是什么,但在我看来就是怀着不好意图吧,而且我店铺Bio写得那么清楚了别说眼睛瞎没看见,最惨是我没说过的话却说我说了这才真的气人。

不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没还钱没下单却跑来问我东西什么时候到的人类了,我姐说这种人就是抱着想要拥有免费东西的心态,最惨是问对方订了什么对方还能理直气壮的说出来,直到跟对方讨下单对话截图和付款数据图片时候,对方却交不出。 真的会有店主这样被骗吗蓬松,表情柔和的 我也想说用这种方法骗免费东西的人也太无知了吧,伱真以为我顾客每一次付款我都没记录下来吗蓬松,表情柔和的 

这次比较气人是因为,对方没下单没付款跑来问我东西到了没是没关系,但让我很气的是对方一直咬着我有说过东西会到我家的那句话,我问对方我到底什么时候说过那句话了,结果对方截屏对话也没有显示出我曾经说过那句话。 

那时候是这样的,对方来找我的第一句对话是想问看她的手机壳型号有没有,我就说有啊,然后对方回了句 Ok 什么踪影都没有了, 直到我之后放出来顾客东西到的影片后,竟然跑来问我她东西到了没, 我就奇了这个人类到底什么时候下单和付款了,跟对方讨了证据后,对方竟然还能已读不回,我也就只能笑笑了。

隔了大约三个小时这样后,又再次笑着问问对方有没有下单和付款截图了,我的态度真的是最好的了我觉得, 至少我还有放笑脸捏,而且我还说我怕是对方下单和付款了然后我自己忘记帮对方订东西了,结果对方莫名来火,说什么是我自己说东西到我家了,我就讨截图我什么时候说过那句话啊,结果对方的截图也没有那句*东西已经到我家了*这句话, 只有对方问我她的手机型号有吗,我说有而已。 好吧,我可以解读成对方把我那句有误解成她的手机壳我有,已经在我家了,对方以为东西是ready stock, 但你没付款没下单我怎么寄给你呢蓬松,表情柔和的 还有,我BIO写那么大的 ALL ITEMS ARE PRE ORDER, 是没看到吗,结果就和对方说对方截图都没有那句*东西已经到我家了*那句话,并解释我说的有,是指你的手机型号有,然后对方不知道怎么的就不舒服了,就来火了,说我讲话就讲话不用生气..

问题是我说话还用亲你好,说完话还放笑脸,已经用很好的态度在跟对方沟通了,真正生气的我语气不会这么好的,我是在忍着,我是在让着,所以逼自己不生气好好说话,我就说我没生气啊,我也是好好跟你说话,结果对方就说我服务态度差,一直跟她讨下单对话截图,原来对她来说讨截图就是服务差了蓬松,表情柔和的  我真的醉了,就问回对方说难道顾客问你东西到了吗蓬松,表情柔和的你觉得没有帮对方订到跟对方讨证据怕是自己的疏忽就有错了吗蓬松,表情柔和的 对方说没错,但她觉得我服务态度差,嗯我,服务,态度,差,我说我还给您放笑脸呢笑脸,还说亲呢亲,这样还说我态度差我也没话说了.. 然后对方竟然还说没关系她会原谅我,这让我更气了,伱冤枉我一直说我有说那句话了,又说我服务态度差,又说没关系原谅我,我也就回复了对方说,原不原谅都无所谓,以后别来找我买东西了谢谢。

之后拉黑对方后,整个人挺down的,心情很不好,这也是我第一次获得不好的评论,所以真的会想我真的那么差吗蓬松,表情柔和的 不过之后有把事情在店里放映后,还是有很多来安慰来好评的,那个好评的最重要,说喜欢我服务态度喜欢我的人什么的各种哈哈,((超不要脸 ゜*かわいぃ*゜ の絵文字
然后感觉整个人也好多了,我妈说别为了100个人里面那一个人的差评而难过,要想想伱还有其他99位,嗯对,更何况对方都还没跟我买任何东西都不是我顾客我何必那么在乎她的一句差评。顔 の絵文字


不过遇到这种也怕了,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种事情了,这种人远离我谢谢記号 の絵文字



2017 年 7 月 14 日 & 2017 年 7 月 28  日 之 泰 国 吃 喝 完 钱 day 表情的心脏


话说在8月头有两个星期的周末,都跑去泰国了,买了好多东西也发生了好多好多的趣事。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第一个星期来的时候因为我,我姐和我妈都刚好穿很短,路过公关那边的时候我就告诉我妈 他们会不会以为我们三个是妓女,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因为驾驶座和驾驶座隔壁是我爸和我叔叔,我就嘴贱的说公关会不会以为两个男的载我们三个进去做妓,我妈是妓母,然后带两个小妓女进泰国噗哈哈。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结果第二个星期又去泰国的时候真的因为发色的关系,进泰国的时候先是被公关叫停车然后硬说我不是马来西亚来的人,最后给他看了我身份证后他才相信,顔 の絵文字 (嘴贱的报应噗哈哈)我姐说他一定以为我是来做妓女的,我choi蓬松,表情柔和的 泣く の絵文字 不过我姐说别人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啦,她是没染发但她自己也穿得很短很短的裤子, 也有可能她刚好站我隔壁,排队盖印 Passport 的时候排在我们前面的马来人竟然用英文话叫姐姐帮忙他拍照真是笑 cry, 然后他竟然以为我姐是从中国来的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真的。我说他一定觉得我姐来中国妓女噗哈哈。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这是第一个星期去的时候扫的货,我和我姐真的是超级吃货,对食物完全没抵抗力那种。


不过第二个星期去的时候就明显买得比较少了。幸福的微笑闪闪发光的象形文字

因为时间隔比较近所以第一个星期去买的很多零食还没吃完。表情的心脏

下面放大/特写一下比较值得推荐的食物们噗哈哈。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起司口味 der LAY 相比之下没那么好吃,蓬松,表情柔和的

还是比较中意蜜糖的口味,于是之后再也没有买起司口味了。表情的心脏



这是很像维他精的一种饮料,哇喝一次就停不下来了图释°* *柔和°

我甚至觉得它比维他精好喝,买了三个不同的口味,可是全都很喜欢。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meiji 牛奶在面书有被推荐,个人也挺喜欢,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以前常买香蕉口味的,不过这次只买草莓巧克力口味了。

毕竟牛奶能够收的期限很短,买太多喝不完真的很浪费。图释°* *柔和°




香蕉Bubur是我另一个特爱,可惜去的时间太早还没煮好所以没买到。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在泰国的其中一个面包店买了好多的汉堡包、面包之类的东西。

没什么特别,可能饿了所以看到什么都买噗哈哈。幸福的表情



在 7-11 买的面包,我是热狗控。蓬松,表情柔和的

泰国 7-11的面包有先买先帮你弄热弄熟的服务,表情的心脏

我不知道各位大大的国家的7-11有没有这种服务,

反正我这里没有。面部表情图释


在路边遇到的类似奶茶的饮料,

买了绿茶的结果是去的时候买了一杯,回的时候又打包多一杯。

因为泰国人泡的绿茶,真的很香很好喝蓬松,表情柔和的蓬松,表情柔和的


2017 年 8 月 2 日 

这一天是我们 BANA 成立6周年了,各种感概,真的好快蓬松,表情柔和的 切拜你们要一直在一起,看到很多团陆续解散我真的很怕..希望你们都要一直好好的,最爱就是你们了厚。image

B1A4 WITH BANA FOREVER.image


2017 年 8 月 5 日

要介绍两首让我单曲循环至今不闷的歌曲,耶嘿,是 WINNER 的新歌啦哈哈。



WINNER - ISLAND




本 来 只 饭 віваиg, вlаск ріпк, 和 ікоп 的我,从 sеитімеитаl 时 期 连 шіииег 也 饭 上 了 .  两 首 都 好 好 听 , 但 这 首 lоvе ме lоvе ме 的 曲 风 完 全 我 的 菜.  真 的 一 大 早 就 一 直 单 曲 循 环.  ƪ(˘⌣˘)ʃ♡

#шіииег  #

2017 年 8 月 14 日

今 天 真 的 忙 得 快 没 时 间 上 来,不 过 还 是 要 说,我 们 B1A4 的 忙 内 攻 灿 尼 欧 巴,生 日 快 乐 捏! 好 久 好 久 没 看 到 血 型 团 的 节 目 了,师 弟 团 也 要 来 了 不 过 我 对 你 们 的 回 归 还 是 有 期 待 的 噗 哈 哈, 我 们 忙 内 也 渐 渐 长 大 了,就 这 样 越 帅 越 帅 了,好 喜 欢 忙 内 的 小 撒 娇 虽 然 偶 尔 会 害 羞,🙈 不 过 笑 容 还 是 能 够 融 化 人,希 望 伱 一 直 都 开 开 心 心 的,一 直 都 健 康, 不 需 要 改 变 什 么,因 为 在 我 们 BANA 眼  里,伱,是 最 棒 的。






#happygongchanday #B1A4 #gongchan


2017 年 8 月 15 日

Omfg 这 两 位 一 起 出 去 看 电 影 捏 !🙈

我 金 泰 亨 和 我 的 Fav actor 朴 叙 俊 一 起 噗!

而 且 这 还 是 他 们 第 二 次 一 起 看 电 影 了 成 员 们 会 不 会 很 jelly 。
 
我 也 是 后 知 后 觉 了,大 概 从 花 郎 就 是 好 友 了。
 
不 过 所 以 金 泰 亨 现 在 是 这 个 发 型 了 吗? 

#ParkSeoJoon #KimTaeHyung #BTS


2017 年 8 月 16 日


嘿 大 半 夜 的 需 要 那 么 虐 吗?(哭) 

有 女 主,而 且 本 命 鸡 米 和 副 命 厚 比 还 三 角 恋.

表 示 看 了 之 后 整 个 心 脏 不 好 了 不 过 伱 们 演 技 真 的 好 棒. 

#BTS (방탄소년단) #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起'


2017 年 8 月 17 日


又 丢 视 频 的 大 黑 伱,

是 希 望 我 们 ARMY 每 晚 都 无 法 早 睡 吗.🙃

这 次 的 我 终 于 能 抱 着 平 静 的 心 看 完 视 频 了.

看 这 个 有 种 这 应 该 就 是 就 一 天 我 欧 巴 们 恋 爱 的 了 样 子 吧.🌚

(不 过 话 说 视 频 内 的 女 主 每 个 都 好 漂 亮🙈

切 拜 果 儿 伱 不 要 和 糖 爷 有 三 角 这 样 我 心 会 很 累。

然 后 每 次 以 为 回 归 与 花 样 年 华 不 再 有 关 系 的 时 候,🤔

然 后 这 次 回 归 很 明 显 又 有 关 系 了 Cry.

看 个 视 频 都 能 让 人 毛 骨 悚 然 的 就 只 有 伱 们 了 防 弹 少 年 团.

#BTS (방탄소년단) 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承'


本 来 刚 平 静 了 的 心,
 
看 了 这 个 心 脏 又 不 好 了,

结 果 今 天 的 视 频 发 生 的 全 是 不 好 的 事 情。

#BTS (방탄소년단) 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轉'
 
后 记:

有 人 说 我 们 这 些 人 看 个 视 频 有 什 么 好 激 动 的,那 我 只 能 说 伱 必 须 从 I need you mv 看 起 然 后 接 着 看 下 一 个 的 所 有 mv, 😯

伱 就 会 发 现,大 黑 的 编 剧 nim 脑 袋 真 的 好 好,因 为 接 下 来 的 所 有 回 归 视 频 就 像 电 视 剧 般 全 都 有 关 联 的。🤔

我 看 防 弹 的 所 有 Mv 放 在 一 起 能 做 出 一部 大 电 影 了,也 难 怪 我 们 每 次 都 有 那 么 多 感 触 吧,是 有 感 而 发,我 感 觉 阿 米 们 猜 套 路 都 快 练 成 变 成 侦 探 了 真 的. 🙃

By, f2y1. 晚 安. 


bonus : 附 上 我 宝 宝 每 次 遇 到 警 察 都 会 有 的 经 典 表 情. 

2017 年 8 月 18 日

竟 然 是 起 承 转 *结* 不 是 合, 不 过 这 结 局 还 不 错,没 让 人 心 碎(?)所 以 珍 妈 最 后 是 放 弃 约 会 了 吗?(一 脸 懵 逼. 接 下 来 是 坐 等 回 归 了 吧 嗯,
结 局 还 给 我 还 丟 回 了 I need u 和 run mv, 有 看 懂 一 点 但 又 好 像 不 懂,大 黑 为 什 么 看 了 结 局 我 有 种 被 骗 的 感 觉.
#BTS (방탄소년단) 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起承轉結'

于是一次过就更了那么多的我,觉得这样更新比较有kik(?) 噗,
累死我了竟然还是有了一天的时间更的,
辛苦了真的有读完的大大们,很期待防弹的回归,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