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8 月 设 计 - Shine Forever!@三 流 之 路 #观看感想
Friday 28 July 2017 • 19:54 • 0 comments
带着8月设计上来更文的我,而且还是提早的更文噗哈哈哈,也是7月中那样就弄好的了设计,然后也刚好追完了我正在疯狂的朴叙俊的【三流之路】啊啊啊啊,实在是太好看了,表情的心脏从【他很漂亮】那部剧开始让我喜欢上的一个演员-朴叙俊,我说天啊,这部也太好看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8月设计如图,这次主题是,我叉的 shine forever 噢耶蓬松,表情柔和的表情的心脏 SHINE FOREVER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表情的心脏这首歌真的很洗脑很洗脑捏,我到现在还能不厌其烦单曲循环单曲循环~好喜欢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所以伱们要去听,我怕伱们会爱上这七小子,而且他们在综艺也好好笑好好笑 der, 尤其是我李玟赫和我们小忙内任昌均童鞋。表情的心脏


不知不觉就变成推销我芒叉der我,(扶额)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嗯,这个月设计就是这个样子啦,,没什么特别啦,不要脸拿着别人原本的设计就稍微改一改变成自己的设计了。パンダ の絵文字(噗)but 我有 credit owner, (一脸认真)。表情的心脏要说懒的话上个月更懒,是干脆连设计都没换呵呵呵呵,应该也没人发觉,我发现最近好少人更文了了了了,是说部落格要被抛弃了吗可爱表情((伱自己还不是一样。蓬松,表情柔和的哈哈,我自己也一样,有时候真的很懒惰很懒惰更文,明明有很多想法要表达的(个屁)..图释°* *柔和°

昨天,终于看完了一部好剧,是我朴叙俊的【三流之路】,啊啊啊太好看了我天,不知不觉就变成朴叙俊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朴叙俊自己也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我的了,怎么他不知道噗顔文字 オワタ の絵文字


一开始还没播的时候看到我朴叙俊有新剧我就特期待了,还没播就拉着我哥一起期待,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播了还得了可爱表情结果追到第三集就停了好久,也不是不要追,是实在没时间追不耐烦的表情拭泪)因为网卖上个月生意实在太好所以真的完全没时间追,直到7月21日那天本人关了BATCH 3后,终于有时间好好追我的朴叙俊了。蓬松,表情柔和的(哭)也终于在昨日2017年7月27日的时候追完了,才几集都用了我一个星期时间噗哈哈哈哈哈。汗っ の絵文字


剧情是讲述男主角朴叙俊饰演)是一个从小就很喜欢打跆拳道的男生,女主角金智媛饰演)一位志愿成为主播的女生。哇说到金智媛,是因为【继承者们】认识的,那时候演的是反派,虽然是让人挺讨厌的角色,不过还是有偷偷觉得这位女生怎么这么漂亮啊哈哈哈,结果之后又看了【太阳的后裔】,完了完了,完全中毒,就这样成为了其中一个我的fav actor mmd.表情的心脏

结果长大后事与愿违,男主角只能当一个灭虫的工人、而女主角只是个百货市场的柜台顾问。不过女主角男主角男主角就会出现搭救,我真的很喜欢每次女主角难过的时候男主角都会出来搭救。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而女主角也是如此,男主角被欺负的时候女主角也会狠狠的帮忙反击,因为是青梅竹马所以这样的关系不觉得如何。表情的心脏


然而日久生情这句成语不是白造的,就这样因为过多的身体接触于是慢慢的大家都有了感情。(不过女主角其实已经偷偷喜欢着男主角20年)只是双方身边一直围绕着各种(情敌可爱表情)所以还是没有在一起交往,其实不是想象中那么乏闷的,因为每一集都有不同的笑点,而且好多画面都是我想象不到的,比如女主角因为被某个男配角(伱看了一定会很讨厌那位,样子完全老实没想到是花花公子啊花花公子,我看了都,差点爆粗噗)欺骗而伤心难过的时候,赶来的男主角本来以为他会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正在难过的女主角披上,结果他就随手一丢,直接丢在女主角的头上,(我完全给那慕笑 cry),太好笑了我的天,然后才抱着头上盖着他外套的女主角给予安慰。image(真的会完全无语太可爱了啊哈哈哈)


也有很多甜蜜画面,反正这两位就是打情骂俏打不腻的一对,还有一幕是少不了的床剧,欸嘿,(绝对不是伱想的那种)他们什么都没干的其实,那时候一起住了民宿还是啥的可爱表情结果呢,女主角男主角原本是一人一间房间,(编剧没故意只剩下一间双人房男女必须同睡一间房间这种剧情发生因为真的太乏闷了,我本来也以为会是这样的剧情),结果却编成男主角因为害怕蟑螂,就因为他的房间有蟑螂而大喊大叫跑去女主角的房间说很害怕,(真的有点傻眼但完全好笑),因为女主角房间也有蟑螂,女主角大喊后以为男主角敲她房门是因为她的尖叫声而来救她的,结果进来的男主角又喊又跳的说自己房间有蟑螂而不敢回房睡,真的笑cryyyyyy.image然后俩人因为喝酒不知不觉睡在了一起,只是睡在一张床什么都没干,第二天女主角的老爸敲女儿房间看见俩人在一个房间的时候误会了,还拿衣架把男主角打得遍体鳞伤(可爱表情),真的好好笑,本人至今难忘,还有好多好笑的部分大家必须自己看了,不然我可能会说完整个故事了。image(zip 嘴巴 Ing)



然而最后女主角还是没当上了自己想要当女主播,而男主角则当上了格斗的参赛者,女主角却成为了格斗的主持人(可爱表情)类似吧,我表达能力不好请见谅image是从第10集开始俩人才交往,然后就有很多很多甜死人的sweet scene, 我看得眼睛快瞎了,有些看不下去干脆直接skip蓬松,表情柔和的 image ((是吃醋了吗噗寝る の絵文字




另一个让我挺喜欢的角色是这位教练,饰演男主角格斗的教练,噗哈哈他有时候真的好可爱,不是那种严肃类型,虽然有时候想对男主角忽然严肃起来,不过会被女主角骂所以就只好闭嘴了噗哈哈哈,真的太可爱了。


当然也 get 到了一位帅哥哥,虽然还是比较喜欢朴叙俊,但这位真的很帅,百度了一下原来名字是郭时旸, 有看 【Oh我的鬼神君】 和 【七颠八海具海拉】的同学对他应该不会觉得很陌生,可惜我没看,((被踢飞 

之后会稍多留意这位的,而且【七颠八海具海拉】我郑拯永也有演我竟然没看,((被BANA群殴~~

关于【三流之路】这部剧就写到这里好了,虽然有种结局本来有预料到的感觉,但整体来说这部剧还是很 nice 的,不是因为我朴叙俊有演才这么说,而是真的不错,然后阿米们注意了,第8集第11集、和第14集朴叙俊格斗比赛朴叙俊出场的时候 bgm 竟然用了防弹少年团FIRE 噗哈哈哈哈蓬松,表情柔和的简单的象形图原本追剧到一半还以为是自己手机还是电脑不小心开到他们歌的我,当我发现是剧里面的bgm真的开心呆了噗哈哈哈蓬松,表情柔和的不耐烦的表情 可能编剧nim or 幕后 Pd 是阿米可爱表情image I don't know, 啊不然就是看在朴叙俊我泰有一起演过戏的关系了哈哈哈。image

而且出到15集的时候才知道我泰也有追这部剧捏哈哈,image(趁机放上久违的我泰亨パンダ の絵文字),



真的好久没有写防弹的东西了,泰亨的图也好久没放上来了,有点小愧疚image((被踢飞

- 完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