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小 问 题 的 小 心 事 ╮( ̄▽ ̄")╭
Friday 12 May 2017 • 20:22 • 0 comments
久違了的我終於又上來更文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其實前幾天心裡有些東西想表達卻找不到人, 忽然想起了我的部落格. 我怎麼可以忘了呢, 面部表情图释 哈哈哈. 於是乎, 就上來更文了噗~幸福的表情蓬松,表情柔和的



话说我宝宝们的日文版血汗泪来了, ((各种泪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結果日文版又和韓文版有關係而且, 而且種種的關聯還是從 INU 就開始了, 表情的表情汗水 (感覺花樣年華的結束好像只是個開始) 面部表情图释 我真覺得我飯了的唯一看MV還要用腦的團體就是防彈少年團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不過MV還是各種好聽各種讚各種愛各種喜歡各種好看各種帥 & I LOVE YOU ALL. 表情的心脏


真觉得很多东西并不是能够随着时间而忘记的,那段时刻那些伤害,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多坚强才能活到现在的。看到一些人,厌恨还是存在的。或许会成为一生的阴影,或许也是让我能够更坚强的动力吧。没想到想起那些往事,还是会觉得很难过很受伤。真的不是每件事情每个人都能说忘记就能忘记的,一些东西一些伤害,真的会成为一辈子的阴影。如果我不够坚强,或许我真的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你不是我,你不会知道我面对那些的感受。我也不会告诉你我的感受,因为没必要。


换个话题,大家都知道我一向来都有在做网卖。image最近在 IG 开了个小店铺,真希望各位能够多多支持了切拜,(求)。这店铺今天才开了第三天,然后 RYAN 手机壳有做买二送一优惠。image并且,买5样东西以上包邮哦宝贝们。表情的心脏 IG 账号 : @kstarsstyle <趁机打广告噗~ batch 1 已开始,要订的赶快哦宝宝们。



第一次自己做sub、第一次上传视频,从5月7日开始收集各种视频,终于的终于,在芒叉2周年那天上传了我在油管的第一部视频,(虽然是为了我贤而制作的视频




有兴趣的你们可以去看看哦, 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制作视频,但没有想upload的想法,image因为我都是制作自己的视频或者自己的图片视频。这次会上传主要是因为平时都有收集我刘基贤的饭拍还有各种影片什么的,就忽然发现了刘基贤可爱的一面,就是爱捉弄别人,于是就制作了这么一个视频,真的很变态的我,竟然喜欢看刘基贤捉弄别人,尤其他那满足开心的样子我更像把他抱回家。((溺爱模式启动中~~表情的心脏


其实有想过成为 youtuber, 真的超想的,可惜长相不好看无法露镜也没有那个信心去露镜,或许未来会挑战提供不露脸的教程视频,吧。かわいい、ゆるゆる、乙女、スポーツ、西野カ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の絵文字(噗)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