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5 月 设 计 - MONSTA X ; BEAUTIFUL @ 打架吧鬼神 观 后 感 想 (●'◡'●)
Wednesday 3 May 2017 • 12:30 • 0 comments

Jjang Jjang 5月部落格设计出炉啦图释°* *柔和° 面部表情图释 这次呢是以我家芒叉最近回归带来的新曲 BEAUTIFUL 为本人部落格设计主题,图释°* *柔和° 颜色方面呢,去除了我最爱的粉红色,却用了黑紫的概念来着。面部表情图释 我会用紫色为主的原因好像是因为这次回归的专辑封面  噗哈哈哈哈。顔絵文字 の絵文字(对就是这样没错的。顔絵文字 の絵文字

然后呢,这个设计好像是用两天的时间才完成的,不过呢,总的来说我很满意图释°* *柔和° 只是后面那张图我贤被安排站在梯子上是故意的吗图释°* *柔和°表情图释((暗示什么图释°* *柔和° 部落格歌曲的话我用的是芒叉这次回归的主打歌曲 - BEAUTIFUL (可是呢是 acoustic 版本图释°* *柔和°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图释°* *柔和° 简单的象形图 真觉得孩子们呀,都是在用真感情唱歌呢图释°* *柔和° 我贤&我们虎哥都在视频内哭了图释°* *柔和° ごめんね の絵文字((难过 リクエスト、泣く、気持ち、顔文字、表情 の絵文字 我以前一直都觉得李玟赫是完全感性宝宝,之后才发现虎哥才是团内crybaby, 第二个就是我刘基贤图释°* *柔和°焦る の絵文字



然后我真的爱死了芒叉爱死了真的图释°* *柔和°ごめんね の絵文字 真觉得知我心非我叉莫属 (噗)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上上专辑最喜欢的歌曲白砂糖、上专辑最喜欢的歌曲纯白少女、到这张专辑最喜欢的 NEED YOU. 连续3次专辑的最爱曲都给我弄视频了开心cry图释°* *柔和°リクエスト、泣く、気持ち、顔文字、表情 の絵文字



uBe4uzd.jpg


接上一次看完了《大力女士都丰顺》后,上个星期追了旧剧《打架吧鬼神图释°* *柔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或者已经看完了。OMFG 这部真的也是另一部赞赞的韩剧图释°* *柔和° 之前一出的时候追了两集结果因为考试而暂停了,最近忽然想到自己还没把这部剧给消化掉,所以又重新追了图释°* *柔和° 真的太图释°* *柔和°图释°* *柔和°图释°* *柔和°图释°* *柔和°



我就以自己的理解范围来诠释这部剧的内容大纲吧图释°* *柔和°故事是讲述男主角(玉泽演饰)是一个驱魔师,表面上是个大学生,私底下有帮别人驱魔,靠驱魔赚钱图释°* *柔和° 表情的心脏 第一集的时候就是收到驱魔的要求而去一所女高校驱魔结果遇到了女主角(金所炫饰),然后就误以为被要求驱走的鬼就是女主角结果二人大打大闹而认识的剧情。在打闹过程两人不小心亲到了结果让女主角忽然想起了一点记忆。(女主角其实是已经死了五年的鬼,但却丧失记忆不知道自己怎么死因此留在女高校寻找线索)也因为和男主角亲嘴后让她忽然有了那么一点回忆。可爱的表情符号


于是女主角开始黏在男主角身边,希望能够因此而慢慢找回自己怎么死的记忆。(因此也用自己可能必须考过高考才能够升天的借口留在男主角身边)。善良的男主角也开始教女主角温习,结果女主角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男主角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真觉得玉泽演这角色是很难不爱上的角色我都差点爱上了噗不耐烦的表情)然后呢,因为女主角的大胆告白后男主角才知道自己其实也喜欢上了女主角,于是他们在一起了。表情的心脏 不过最让人心疼的就是,两人约会时,因为见到鬼的只有男主角,所以普通人看到的都是男主角自己一个人说话一个人点两个人分量的食物对着空的桌子笑之类的,不耐烦的表情 那些目光女主角都看在眼里也非常介意,男主角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所以这人鬼恋我是真心看得很难过的图释°* *柔和°不耐烦的表情


这两位前辈对我来说又是另一个 couple, 总是黏在一起的两位真的真的太搞笑了。蓬松,表情柔和的(预知详情必须自己看)。因为是人鬼恋所以在我以为这部剧注定是 sad ending 的时候,剧情忽然来个大反转图释°* *柔和°不耐烦的表情  女主角竟然其实并没死而是车祸昏迷成了植物人图释°* *柔和° 看到这边就知道剧情有希望 happy ending 了因为女主角不是鬼只是灵魂哇哈哈真的是跳得可以飞起来的感觉图释°* *柔和°整理 の絵文字((其实我把坏人的部分剪了不说出来~~~ 因为真的不喜欢反派哈哈哈哈哈哈图释°* *柔和°寝る の絵文字 所以连提都不想提,不过虽然有反派可是看幕后的话真的觉得不会那么讨厌他本人,只是讨厌角色,而且坏人最后也忏悔了~图释°* *柔和°表情笑表情符号


所以真觉得这部剧好好看图释°* *柔和° 就算每一集都有鬼出现但其实我觉得这部剧的鬼并没那么可怕蓬松,表情柔和的 我是胆小者,我是那种很容易吓到类型,但这部剧所出现的所有恶鬼我都没有那种吓到的感觉 表情的心脏,所以真觉得大家可以看看,如果真觉得你是胆小者,那就不要晚上看吧图释°* *柔和°面部表情图释

-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