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大 力 女 士 都 丰 顺 (观后感想)
Thursday 20 April 2017 • 13:29 • 0 comments

3月27日开始追的 大力女士都丰顺 strong woman do bong soon ,今天终于正式追完了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 其实看到14集的时候就知道是 HAPPY ENDING 了。这部真的又是一部好剧,真的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大推,而且故事除了坏人part让人看了紧张外,多数都属于比较好笑的剧情 & 浪漫~~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我也是后知后觉,看了这部之后真觉得朴炯植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啊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 故事是说女主角(朴宝英饰)是个拥有超能力的女孩(super power girl),就是能够把人一拳打得飞上太空那种,(是夸张了)但就是这些夸张画面让人笑得不行,就连给人的一巴掌都能连人家的牙齿也直接性被打断。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




从中学开始就暗恋着男二号(金志洙饰),直到男主角出现(朴炯植饰)男主角因为目睹了女主角超能力,于是女主角莫名成了男主角的保镖。其实男主角已经喜欢上了女主角,所以才想办法让女主角成为他保镖。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


这是看到男二号犯花痴女主角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


与一般的爱情剧不同的这画面,

男主角受伤时候,身为保镖的女主角就是这样 公主抱 的把男主角抱进车。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笑cry)


剧情中间也混合了一点搞笑的男男恋画面,是男主角为了骗女主角当自己的保镖而假装自己是GAY☆★简单表情符号 而且还假装自己对男二号有兴趣,所以才产生了这些男男恋画面,其实更多的是搞笑可爱,简单表情符号



日久生情的成语不是白创的,当女主角因为和男主角朝夕相对也爱上了男主角之后。男二号才开始紧张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其实男二号本来就也喜欢着女主角了,到底是不敢告白还是什么偏偏看到女主角男主角开始时常粘在一起后,才来紧张,才来想告白,才后知后觉自己一直都喜欢着女主角,所以说爱情这种事情真的必须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能一拍即合啊。キラキラ/顔文字 の絵文字



男二号就是错过了那个对的时间女主角已经爱上了男主角他才来紧张。话虽这么说,不过会看这部剧的我完全是为了我们家志洙啊,说实话我挺心疼这孩子的,每次演的角色都是无法和女主角一起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就从为了我车爬而看的 愤怒妈妈 开始认识他,那时候的他也喜欢了女主角(不过女主角是别人妈妈了),所以喜欢上有丈之妇的他最后还是落得一人的结局。然后是 doctors, 追过女主角不过还是没能在一起。(不过没记错的话是他自己后来结婚了)这次还是饰演这种角色,真希望下次会有一部剧能够让我们志洙饰演男主角了。表情°*柔和*°

Cute Divider photo 729333tbcxv9uns1.gi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