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4 月 新 设 计; 防 弹 少 年 团 - 春 日 @ 淘 宝 货 物 抵 达 @ 小唠叨
Sunday 2 April 2017 • 21:58 • 0 comments


噔噔,这个月设计,简单的象形图

防弹少年团 - 春日。



自制的小泰亨顶上去button欸嘿。


字体是用程序自己弄的。简单的象形图

耶耶,我部落格设计真的不是粉红就是蓝色

我也心累哈哈哈哈,各位看了一定更闷简单的象形图

下次会挑战别个颜色,答应大家。かわいい、ゆるゆる、乙女、スポーツ、西野カ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の絵文字



于是正式抢了姐姐饭碗image

第一单订单顺利接手,挺累的可是有赚到就好
(虽然赚不多。)简单的象形图


帮别人买的时候自己也顺便买了几样东西。゜・◇*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首先是眼镜盒,最先吸引我的是粉红色

然后有只鱼,刚好我鲤鱼,可是鱼被人吃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选的,合心意就下单了可爱表情


就连眼镜布也是粉红色好开心表情粉彩

然后买了两个香熏包,一个是玫瑰的一个是薰衣草

其实不想买的可是为了满9.00免运费的原因。

所以还是入手了。表情°*柔和*°


还有一个是这个粉红色大象

其实是垫手机的,也是为了少还运费而买的。

结果买了却没用,因为呢,我手机太大根本垫不到。


再来是戒指,一口气买了六款呼呼。

可是真的很满意,只是的只是呢。

最喜欢那款偏偏没到,店主漏发了我最期待的。

多寄了其中一款给我,我也懒得办退款手续然后叫店主重发漏发的给我。

于是就这样算算了,反正我也没损失image



这是其中一个试穿之后的照片。

就是这款,店主重发了两个一样的。表情°*柔和*°


最后是所谓的狗链表情°*柔和*°其实是颈链

额,打从芒叉那首 stuck 的造型之后我成为了圈圈控表情°*柔和*°


然后的然后呢,

我妈和我哥上个星期去了大约两个星期台湾

对没把我带上, 我在家整个成了全职妈妈カラフル の絵文字

帮妈妈做完所有的家务,平时也有帮忙。

可是都是洗完洗衣服切菜,现在不一样了

煮东西方面全部都要亲力亲为,整理屋子洗衣服对我来说没什么。

下厨就,我厨艺真的不比妈妈好,有时候煮多了爸爸吃不下最后变成我自己的宵夜那才压力。

然后有上网查了台湾有什么好吃好喝的想叫哥哥和妈妈给买回来。



结果这个纯粹喝很红,我整个ig都是这个。简单的象形图

因为粉红系列刚出不久,所以大家都在抢。

我哥在台湾帮我上了很多间7-11都找不到买不到

其他颜色其他口味是有,除了粉红色就是找不到image

有点感动的事情是,我妈说我哥为了我。

每过一次7-11都是用跑的进去帮我找,找没有的时候是失望的表情走出来

直到他们要回来的前几天,终于帮我找到了image

我妈说哥哥找到的时候真的一脸兴奋都是为了我呀

然后他本人也即刻发了一则朋友圈
虽然我只要一瓶。

早说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image

可惜的可惜是,瓶子拿得回来可是呢。

机场不给带水上飞机,所以我哥把他喝完了。

正确来说,我哥给我的只是个空瓶子没错是空瓶子可爱表情

可是我主要要我哥买这个纯粹喝的原因其实也是因为瓶子 buahaha.

(所以我真的无所谓)简单的象形图

后来我姐也送了我一瓶绿茶口味的,自己尝试了。

真的不错,只是奶味比较浓我就喜欢奶味

可是我二姐很反感,她很一口就作呕了image(扶额


然后呢,前几天有个神经病发了个推说要在我朴智旻开演唱会当天枪毙我朴智旻

所幸我朴智旻弹爹们演唱会都顺利结束了,没事了。天気 の絵文字

感谢大黑爸爸和我们阿米这么努力的守护我们天使朴智旻

反正呢,那变态是有发文解释只是愚人节玩笑

(我呸我呸我呸呸)

我说你这疯子开这种玩笑怎么不给警察捉去算了



anyways, 我们孩子们没事就好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