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STPM 成 绩 感 想 @ 淘 宝 first try 简 更 (づ ̄ 3 ̄)づ
Tuesday 7 March 2017 • 22:36 • 0 comments
米有错,2月28日的时候STPM成绩出炉了。

不过官网明明写说12点成绩出炉嘛。

朋友们也说好12点多才去,可是为什么

1点到学校巡查员学弟学妹已经收挡口了呢可爱表情

泪(累),办公室跑来跑去了才拿到成绩。

然后又匆匆忙忙赶回家。

对于成绩,你别期待我会公布出来

毕竟我成绩真的不是什么值得光荣的事情。(噗)

不过看到成绩竟然没有很惊讶的感觉,这表示我成绩就是。

不会很差、但也不会很好,就是这样。

然后坦白的说一句,大学什么的我不读了

总的来说,就是我不会再读书了

一来浪费时间、二来浪费金钱、三来浪费精神、四来浪费青春
*我是说我自己啦*

如果我成绩是四点零,我可能还会考虑,或者三点九

既然不是这样,也知道自己并不喜欢读书,也知道自己成绩不好

我也不想家人为我浪费多一笔钱了嗯,尽早出来社会也不是什么坏事啦厚。


然后的然后呢,这个事情是秘密

除了我妈和我2姐没有人知道,所以博友们你们有福了((什么鬼

欸,是这样的,我大姐一向来有做淘宝代购

她顾客都围绕在我朋友和同学之间,还有她自己同事。

然后自从上上个月我就没做工了嘛,在家当大小姐

(没有啦我是在准备应考MUET考试,嗯这是借口没有错


在家也很常网购,但网购都是在11street & lazada ,

淘宝我真的不会,结果2姐上个星期教我了。

自己尝试订了,我2姐是个很没有耐心的人

所以她也是50%有教50%靠我自己上网找资料。(扶额

终于冒险的尝试了,然后成功了,嗯,自己第一次下手订的东西



因为第一次所以只买了④样东西

其实有担心东西不会到的顾虑,所以先订一点点。(噗

好啦,先分享我订了什么,

我妈看到后立马给了一个评论:嗯,又订一些不三不四的东西了。

噗,那好吧,来看看我到底订了什么不三不四的东西。

第一个是这个、


贴膜,真想要很久了。

冒险买了,拿到了真觉得好开心

冒险买,为什么说冒险可爱表情

是这样的,上次帮朋友买的。

那家店可能因为卖便宜所以她整个贴膜就什么盒子都没放

直接用个泡泡袋包起来,结果到了我们这里后,贴膜是破了的

退货又不行,那么远要寄回去邮费真的不值得

结果可怜我的亲故就这样买了个冤枉货

这家不一样,这家。


放在盒子内,所以到了我家还是好好的,没破

哦耶又是粉红鲤鱼没有粉红或许活不了


放之前、


放之后、

接着是这个、


因为妈妈的一句话,让我买了假发片

是这样的,今年一月是有染发的。

我怀疑我是染了个假发。

不到一下子我头发就掉色了,

现在是很黑的黑色。(哭

于是有说过要染过,我妈说我很麻烦

干脆买个假发,每次染发很伤头。


结果真的买了,不过买的是假发片.

不是整个头的假发

然后是这个,我的天质量可不是

一般的差(手动微笑


布料一摸就不爽,

然后我没想到整个包包竟然会这么小里面空间也这么小

手机放进去后,钱包就放不进去了。(哭

然后这个包包就放在那边摆着了。

店主要我去评论,我也就..(假装不知道

因为我可能会做出人生中第一次差评可爱表情


最后是这个,

毛帽。(是这样叫的吗可爱表情



因为芒叉 stuck 造型后,

本人喜欢上了有圈圈扣的东西。

 

说到芒叉,顺带一提,

我宝贝芒叉们,3月21日要回归了可爱表情



原本是和我弹爹们一起回归的,

后来因为2月实在太多爱豆回归,
(不过三月也很多爱豆回归啦宝贝)

所以星船延迟了我的回归咯。

AND 这几天官网会开始公布概念图

等7只都齐了我再发个迷妹文哟。



 最后,说一声我开始做淘宝代购了。

(难听点就是抢姐姐饭碗。(跪)ごめんね の絵文字

目前已经接到第一批订单如果成功的话

下个月就开始做,整个马来西亚的代购吧吧吧。

就这样,去追戏了,拜可爱表情可爱表情

表情°*柔和*° end 表情°*柔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