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monsta x #2.5 beautiful 概 念 图 & 预 告 之 碎 碎 念
Sunday 19 March 2017 • 21:11 • 0 comments

OMG OMG OMG.image

终于来了,宝宝们的概念图终于来了表情°*柔和*°

噢,天,星船就是与大黑不同。image

大黑都是一天内直接所有成员概念图
(不过大黑预告还是很吊胃口)

然而星船,他很会玩吊粉丝胃口

是一天一个成员慢慢贴出来表情°*柔和*°image


这套路完全,超吊的。

搞得我那几天的9点无法好好专心读书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每天9点前几分钟就会守在官网

而且丢图还是我们无法预测的那种,

第一天丢的第一张就是我们李玟赫啦,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瓦特发 , 我都说了,

这孩子就是不一般很会调整表情蓬松,表情柔和的

别看他平时叽叽喳喳(误##)的,拍这种概念图他真的可以很帅蓬松,表情柔和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是不是帅炸了?呢?蓬松,表情柔和的

而且我根本没想过他竟然会给我蓬松,表情柔和的蓬松,表情柔和的蓬松,表情柔和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真的会帅 cry 我啦蓬松,表情柔和的那眼神,就连那金粉根本就在撩蓬松,表情柔和的

因为我本命(特别强调)李玟赫门面赖嘛。

就试看了下一张是谁,结果真是蔡亨源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蔡亨源也是门面赖的)简单的象形图

这宝宝就是很会善用这个表情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后让好多迷妹为他而着迷
纯情男表情,表说了其实我也很喜欢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这张会不会拍着拍着就睡着了呢蓬松,表情柔和的((呀
(谁叫你那么爱睡~~~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结果第三张是主唱赖申虎硕


这是套路吗蓬松,表情柔和的ALL IN 视频睡浴缸的是亨源这次是元虎了。

所以星船也是在撮合我们双元couple蓬松,表情柔和的简单的象形图


其实我真的觉得,他很帅很帅蓬松,表情柔和的

所以如果把他归类为门面赖还是很适合的。

而且他声音真的很好听,就带点那种。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只可惜我一开始就把刘基贤李玟赫视为最爱

所以宝宝还是没被放在我天命本命名单内。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没关系,反正全员我都疼我都爱

看见上一张是我们家虎子后,我立马猜测下一位是脑公刘基贤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结果的结果,这么多天我只猜对了他的,(噗

果然是真爱啊哈哈哈哈哈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自己讲


看吧,我天命硬强调侧面都好看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其实我挺难过的,因为最喜欢的粉红毛不见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真的感觉好短暂,虽然我已经把所有他粉红时期饭拍自拍什么都收下了。

但是,真的看见他现在不再粉红毛的时候,我还是会很想念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最爱染了最爱的颜色啊啊啊啊~~你们不会明白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当然我还是明白宝宝换发色是因为回归需要嘛。

只是偶尔会想念,宝宝新发色还是很好看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谁叫你是我天命)


表示看完刘基贤概念图我表情也如这张哈哈。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我死了,可能因为是天命他的概念图出炉立马成为我壁纸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因为上一张是脑公刘基贤,所以我就想下一张应该也是主唱赖新秀欧巴吧。
(不过他也算是领舞担当啦 (啊不懂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结果我猜错了呢,竟然并不是,香菇,好多贝贝阿爸压轴

所以阿爸放在最后才出炉了,我竟然猜错好难过呜呜~~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结果出炉的是我们毒均啦,为什么叫他毒均蓬松,表情柔和的

可不是蓬松,表情柔和的这宝宝有毒啊任谁都无法不爱的忙内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话说我们一班贝贝一直误以为那烟花是美图秀秀做的

不过什么时代了怎么可能概念图还用美图修~~其实是真的喷烟花啦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接着当然是预测中的周宪Honey呀~~

我说呀,我们Honey耍酷真的100%~~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没有啦其实就,他样子本来就酷,而且又是团内rapper嘛。


不过相处之下会发现,这宝宝真的很好相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并且是,团内最会卖萌的哟~~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最后一位还猜什么蓬松,表情柔和的

很自然就是我们阿爸队长大人孙轩宇啦~~~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好多贝贝说这张嘴好厚哈哈。

(我发现大哥担当好像都嘴唇厚(蓬松,表情柔和的
(没有啦刚好我饭的而已~~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比如金硕珍((金:呀~蓬松,表情柔和的


概念图出炉后一天,就出了宝宝们最后的誓言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光看这个几秒的 the last oath 我都能看到毛骨悚然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后有点香菇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那个感觉,

重点是,我根本听不懂韩语啊啊啊啊 ~((被踢飞

然后的然后,宝宝们的回归预告视频也出炉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心情特激动 OMG.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有一种预感,宝宝们会在2017年大发

最后以我深爱着的刘基贤图结尾。

虽然对于没有了粉红毛有点难过但,真觉得人帅什么都好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就算染回别个颜色我宝还是能够招架得很好不是吗。

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说着很想要得到第一位了。

这次,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接着就是坐等0321了,就连回归日期都挑得这么美真醉了キラキラ/顔文字 の絵文字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