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芒 叉 #beautiful 回 归
Sunday 26 March 2017 • 21:08 • 0 comments

终于的终于,我宝们回归了楚表情!

这次是第四个观看者楚表情!(炫耀屁)
(没有啦其实一直想要成为第一位观看者。

没什么就内心的一个想法,反正第一位观看者也不会得到什么LOL.楚表情!


这一次的视频真的,酷毙了我的天。表情°*柔和*°

芒叉之前的视频作风都不一样顔文字 の絵文字

反正每次的视频都不一样的感觉就对了表情°*柔和*°



先来看看我们家队长大人孙轩宇呜呼~~表情°*柔和*°

宝宝是在种花表情°*柔和*°表情°*柔和*°((被揍


这次回归果然和上两个视频是有关联的。表情°*柔和*°



这张表情°*柔和*°表情°*柔和*°表情°*柔和*°我们队长也会耍帅der表情°*柔和*°顔文字 の絵文字


再来是我们性感担当(自己讲)元虎大哥~~表情°*柔和*°


申虎硕侧面美如画报~~~表情°*柔和*°


想说虽然我天命刘基贤本命李玟赫

很自然就是很喜欢他们的声音嘛。表情°*柔和*°



可是 ex girl 之后发现我们申虎硕的声音也是很好听啊啊啊啊~表情°*柔和*°表情°*柔和*°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沙沙那种,而且就连老蔡也是差不多的声音(我有时候会混淆他们俩声音)キラキラ/顔文字 の絵文字

可是现在能够分出来谁声音了,只是我想说的是,果然是双元啊,声音都有点相似。表情°*柔和*°


再来看看我家李玟赫表情°*柔和*°


恩恩,黑发不见了,这次是有点紫色的红色.表情°*柔和*°(啊我在说什么~~顔絵文字 の絵文字


chorus 部分特喜欢刘基贤之后就是李玟赫表情°*柔和*°
(我基赫oh yeah~~表情°*柔和*°

虽然李玟赫只是短短一句

不过这次歌曲的Line分配得我是挺满意的表情°*柔和*°顔文字 の絵文字


真的表情°*柔和*° 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我李玟赫似乎又瘦了一圈讷讷讷讷~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这张像在说rap~~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看吧,这根本不是平时那个叽叽喳喳的他~~哈哈哈~


侧面好看,所以又截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脸真的很尖好羡慕~~顔だよ。困る の絵文字


这个根本不必猜,一看就知道是我刘基贤的眼睛哇哈哈。顔文字 の絵文字


这张把我脑公拍得好美。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被踢飞


这根本真男人~~~只是宝宝有点蘑菇头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被拖走


弱弱的说一句,刘基贤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啊啊啊啊~表情°*柔和*°
(我好激动~表情°*柔和*°好想跑操场90圈~表情°*柔和*°表情°*柔和*°表情°*柔和*°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我老公也来张侧面的~~表情°*柔和*°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我刘基贤,这次是主唱兼领舞担当了。

截的不是很清楚所以送上动图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credit : owner from tumblr)


我感觉要是你看了视频可能会爱上贤贤赫赫顔だよ。困る の絵文字

因为脱外套那边都给我最爱两只来领舞了。(真心感动~~顔だよ。困る の絵文字


蔡亨源,被说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男人表情°*柔和*°


蔡亨源,是在壁咚表情°*柔和*°


又是一张壁咚的~~表情°*柔和*°


拍到这张特帅的表情°*柔和*°以往我们老蔡的部分真的很少

这次回归却唱了四句四句我都开心得飞上天了~表情°*柔和*°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这张mcm要杀人~顔絵文字 の絵文字((遭群殴


我们李周宪这次弄了个小卷发

可是还是很好看~~~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霸气啊,饶舌时候的霸气啊~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这mv给我的感觉和上次回归一样,我们周honey真的很像是其他六只的监视人

(我不知道是在治病还是什么,反正其他六只都被关在一个房间。

只有我们周 honey 是在外面徘徊的~~感觉就像在监控他们~

((更多详情大家可以看回他们上两次次回归的视频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后是我们小忙内,这张看了根本不忙内好吗。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任昌均,很少拍到均均大脸图

真对不起了,可是这些真的很 aesthetic 的赶脚~


宝宝近看真的很不忙内希望这样看了比较忙内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什么鬼


最后还是远照对不起我真的尽力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后以我们7位背景作为结尾吧。表情°*柔和*°

外套舞那部分真的会致死大家。顔だよ。困る の絵文字

估计这次又会圈了不少饭吧,欢迎所有新贝贝Kk.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只能说整体很棒不管是视频舞蹈甚至是宝宝们~表情°*柔和*°表情°*柔和*°

宝宝们大发~~表情°*柔和*°表情°*柔和*°

-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