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3 月 新 设 计 - 宇 少 ; I wish // 1yearswithwjsn
Wednesday 1 March 2017 • 21:00 • 0 comments


上部分



下部分

新設計 jjang jjang~~ 

3月1日本人終於準時上來了

以往都是遲幾天才更文 , 果然沒讀書了就可以隨心所欲了. (ㄟ不是👀

Cute Divider photo 729333tbcxv9uns1.gif


宇宙少女(우주소녀) ; 너에게 닿기를(I Wish)

雖然說是以少女們為主題 , 可是怎麼好像恩熙寶寶的圖片較多.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天命👉👈 (扶額


好吧 , 先說說這個設計 , 是从Blogskin网站拿来的。
(我有credit owner.)



人家本來比較emo style的皮膚給我弄成girly style皮膚真是醉了.😂

一直都想要為宇宙少女弄個皮膚設計 , 果然現在不只是想了.

實現了 , 本應該先弄個以出道 MOMOMO 歌曲為主題的皮膚.

可是因為這次回歸MV真的很粉紅 , 然後鯉魚我又是個粉紅控. 😘

所以還是選擇新歌為主題 , 果然我還是不能沒有粉紅.😂(自己講)


原本的設計上方和下方是貼在一起的 , 表示比較不滿意.😩
(<用著別人的原碼還挑剔的博主 (無數白眼😏)

啊 , 於是自己弄給分開了.😚(噗

還有因為上面好空 , 表示不是很滿意.
(<真的很挑剔😒

(或许原创者也表示不满因为我把原本的设计弄成乱七八糟。(逃!xD

於是又放了一堆東西上去了 , 可是放好上方部分後 , 

ㄟ怎麼下面也好空?😷

雖然有這麼個想法可是我覺得 , 下方我要是再添加些甚麼小工具.

可能整個設計會我鲤鱼的手上(安對)

所以決定這樣放著好了. 😛(扶額..

寶寶們你們也這樣看著好了好嗎かわいい、ゆるゆる、乙女、スポーツ、西野カ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の絵文字(笑😖


話說前幾天弄好這個設計後.

剛好我寶寶們的一周年 , 真的超巧.😋

想說其實我忘了他們一周年2 月 25 日😭((被揍

不過去年飯上他們時候確實是2月我確實記得.😀

可是具體日期我卻忘了 , 這一點真的必須原諒我誰叫我飯多團.😫<強詞奪理

本來當天就想上來寫賀文 , 後來想想反正我都為他們弄了一個設計了.

不如直接等今天一起上來更吧 , 

(說實話這樣就可以顯得我的貼文很長. 😘((遭踢飛


好吧 , 我親愛的腦婆們 , 一周年紀念快樂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感恩因為你們出道了 , 讓我認識這麼棒的一個團體.゜*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謝謝你們這麼努力的 , 把最好的你們都獻給我們.😚


原本出道的12人 , 到後來的13人.


本人也從一開始的接受不到 , 到因為愛你們所以慢慢接受.

不过其实他们出道前就是以13人进行准备了,

不过因为我是出道之后才饭上嘛,所以难免不习惯.😌

momomo出道 , 到 是秘密呀 , 然後到現在的 I WISH.ハート の絵文字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了 , 無數回憶在腦海內.

特別喜歡你們 , 特別吵 , 特別鬧 , 像個班級般的你們.

目前是KPOP內最多成員的女子組合 - 宇宙少女.

.

一開始認識他們的時候雖然才12個人.

可是光是認人真的都用了我几天時間

出道mv出爐前就對她們有好奇 , 所以出道後也立刻死守mv.😎

那時候真的只認得恩熙exy , 也就是我現在的天命本命.😋(一見鍾情)

恩熙很好認的原因是因為她之前有參演我Rush mv還有我弟柳昇佑whatever mv.

所以恩熙momomo mv 出現後本人也挺激動 , 也立刻翻回那兩個mv確定.

結果非常確定就是恩熙沒錯 , 結果的結果整個12人的團體就只認得她.

至於 exy 隊長的話 , 因為她是團內唯一饒舌 , 所以特別容易認. (也不知道為甚麼

後來才慢慢靠油管上的認人視頻 , 終於也全員緊記了.😢

她們出道前其實就已經分成4個組合 , (這一點讓我想到17)

也就是 wonderjoysweetnatural.
(既是wjsn他们的团体名称表情°*柔和*°

12308491_507163386135776_8122438853179585211_n

wonder 组合、表情°*柔和*°

12369050_509150399270408_7684618062642768602_n

joy 组合、表情°*柔和*°

1238064_511873712331410_6391952855630880749_n

sweet 组合、表情°*柔和*°

1910280_514064225445692_6138394397198691587_n

还有 natural 组合。表情°*柔和*°

所以用組合認人(可能)真的會比較好認.image

不过要我写关于他们资料我还真的懒惰 , image

(毕竟谷歌一大堆人在弄他们资料所以宝宝们还是直接参考谷歌好了)

可是老实说那時候的我却是靠視頻來認人.

只能說鯉魚我真的不是圖片料.image

光看圖片你要我怎麼死背人我還是會混瀟.

只有會動的畫面我才能記得.image(扶額

conclusion : 就是不喜歡死板.
(應該是這樣沒錯) <自己都不確定image

还有这个组合挺特别的,由 13 個不同星座的成員組成 , 

(新成員表示自己加入的时候原本的星座12宫变成了13宫。

博主听了也毛骨悚然 ,原本的12人已经来自不同星座了

没想到第13位加入的时候刚好就是出现第13个星座的时候。(表情粉彩

所以新成员所属的星座是 蛇夫座


那时候新成员俞璉靜加入后 , 星船就给了这么个预告片段

也就是璉靜所属星座代表image


最后的最后 , 
来骗(篇)他们个人的简介(写)image

大姐雪娥 SeolA 


代表星座 - 射手座



是个挺爱笑的宝宝,性感起来真的可以很性感怕水不敢潜水,但最后还是克服自己下水了,特别佩服她的毅力。曾表示成员们不管在哪里,都感觉好像有战争。(因为他们太吵)image

二姐兼中国成员 宣仪XuanYi


代表星座 - 水瓶座


疯狂紫菜控,早上醒来不是吃面包当早餐而是把紫菜当成早餐。只要成员恐吓说不给吃紫菜就会怕然后就会撒娇。因为是中国人,韩文不知道是不是有点不好,成员们表示她有时候爱装听不懂韩文,尤其成员们叫她收拾房间的时候image

三姐 - 苞娜BoNa


代表星座 - 狮子座


简单来说,苞娜是一个笑起来很亲切的女孩。然后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表情°*柔和*°
之前有想过把她放在天命排位不过恩熙那孩子真的太傻了鲤鱼我又很喜欢乱乱的孩子所以..(也不是说姐姐不好啦。)
忽然发现对她不怎么了解,好吧姐姐呀我会多关注你的。image(跪)

妈妈代表 - EXY .


代表星座 - 天蝎座


这位是本命呜呼~曾经参加过unpretty rapstar , 团内妈妈担当。(虽然多荣说自己才是)
额,一开始这孩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 霸气,不过还是很喜欢他。我看过那么多团体,团内妈妈不是会下厨就是会收拾房间可是她不会image
自己的睡床都够乱了,然后她不会下厨,你叫她下厨她只会越帮越忙(exy : 呀
And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她好man , 虽然女人的东西她比较不做但男子会做的钉桌子什么真的难不倒她,还有挖蕃薯(是蕃薯吗我真的忘了..)对于女团只要有点 man 的女生我是控制不住的。image(就好比EXID内我天命Hani)

然后是 秀斌 SooBin


代表星座 - 处女座


SooBin呢她是个很爱笑的女孩,我感觉每次镜头转到她她都在笑着,感觉挺阳光的。然后个子矮矮的,身高159cm.(尤其是站在168cm恩熙旁边。)所以觉得她很可爱image

然后是 Luda


代表星座 - 双鱼座


Luda 在我印象中好像存在感比较低,(Ujung们不要打我~~)因为我有时候会觉得好像少了谁,然后都想了很久原来是Luda真的对不起这是实话,我发现很多Ujung也发现吧不只是舞台就连团综她出现真的很少image(小埋怨)

然后的然后,是我们家主唱大人多愿 dawon


代表星座 - 白羊座


说到DaWon , 真的觉得这宝宝的声音很棒呀从momomo开始就很喜欢她的声音,现在她也是专注chorus part比较多。image

接着我天命 恩熙 Eunseo、


代表星座 - 双子座


好吧,这位可能会比较长(呀!),呃,其实就是这位带我入坑,要不是因为她出道前参演过两位师兄的mv ,我可能不会入坑也不是啦,就算没有参演,我感觉我还是会入坑,因为这个团体就是有让我入坑的冲动image<矛盾的博主。简单的象形图
不过恩熙确实有50%令到我也想入坑,毕竟首先认出的就是她,然后劳资我就会有征服欲)结果全都想认完不认完绝不休嘿嘿嘿,不过恩熙最大的魅力是什么你知道吗她明明很MAN,可是家里下厨打扫什么的都是她在做呢,然后也是个唠叨王(这点真的刘基贤),但她内心完全女人,只是有时候动作很MAN, 声音粗粗的,所以特别喜欢这种孩子,她给人感觉就是不做作。然后有时候也特别搞笑,感觉她这点又有点李玟赫,对综艺也很有野心呢

然后是我们的中国成员 Cheng Xiao程潇


代表星座 - 巨蟹座


程潇,她是我副命,真的超美的,可以很可爱,也可以超厉害。舞蹈什么的难不倒她,笑起来真的很甜美的感觉,被说是宇宙少女目前的ACE , 真的棒棒的,尤其她的不用手支撑的空翻,表示惊叹然后顺便透露一下,这位和我恩熙完全团内couple啦,你只要上油管或者谷歌搜一下eunxiao couple , 就会满满的都是甜腻人的图,当然我也是eunxiao控之一~~image

之后这位也是我们中国成员 美歧 MeiQi


代表星座 - 天枰座


她真的超漂亮的超有女人味,我以前一直以为她是姐姐赖呢,也不是说她样子老,而是她的性格很大人,而且她竟然98赖的,比我小捏(忽然觉得自己好不成熟

然后是我们忙内组Yeoreum 夏天


代表星座 - 摩羯座


表示她华语名真的很好听,夏天捏妹妹,完全妹妹的样子哈哈,被说像,其实我也觉得挺像的。(被砸
我以前也一直以为她是最小的呢,因为大家一直忙内忙内的叫她。原来不是呀。image

And 忙内组DaYoung 多荣


代表星座 - 金牛座


这位呀,真的很吵,出乎意料的竟然没有在我bias list内,不过有时候还是很搞笑(宝宝我还是爱你的)表情丰富我真的觉得这位会是未来的演员,因为她真的很会弄表情,所以真的很适合演戏啦,和恩熙在宿舍内都会弄食物,特别喜欢看她跳舞的时候,(主要还是她表情)((呀
然后呢,就是她声音真的很可爱那种的,是我私心的声音之一

最后就是真的忙内啦,俞静YeunJung


代表星座 - 蛇夫座


这位就是去年第二次回归才加入的新成员啦,本来真的不知道IOI这个团的,后来因为她才比较了解。可是声音真的真的超棒难怪已加入就变成center担当被说能够拉至少5个音,可是为什么在周偶却失败了呢image(扶额


好吧,就这样我给她们弄了个简单的简介((也真够简单

北鼻们,请好好相处,一起手牵手,让我们朝向第一位。



一周年快乐,我爱你们哟哟哟。image(爱心手势🙆


- END -

Labels: , , , ,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