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防 弹 NOT TODAY 碎 碎 念
Saturday 25 February 2017 • 21:25 • 0 comments


TODAY、WE、FIGHT、image

于是的于是,我们家宝宝们第2个mv也出炉啦。

心情好激动,我必须要控制我寄几

先说说当晚的心情,嗯,怎么说。

像平常一样2300就坐在油管前面拼命refresh为的就是争取第一时间看到MV.

结果2300到了,可是mv怎么refresh都没有

一度怀疑是不是因为我们弹爹太火了所以油管发生故障了image



这么说可不是玩玩的,别忘了之前弹爹们上周偶的时候,

节目组给我们弹爹开放了开放的粉丝拨电环节

结果呢,结果,(扶额

因为我们阿米抢线的人太多。结果电话中心发生了故障

节目组只好发表中断录音的通告,

我们弹爹真的是无比受欢迎表情°*柔和*°(妈妈式拭泪)表情°*柔和*°



还有呢,之前我们弹爹开了官方IG账号

结果因为追踪人数暴增结果追踪人数坏掉

可能是因为我们弹爹开了账号后让阿米们非常开心,
包括我自己那时候也是拼命分享出去让大家追踪的。
结果大概开了官方IG账号几个小时候后,他们IG就无法进入
并出现「很抱歉,此頁面無法使用。」这样的字眼。



 当然,弹爹们也直接在官方推特發文解釋狀況:

BTS 防彈少年團 Instagram 故障公告

© Kpopn kpopn.niusnews.com


 「今天早上,BTS 防彈少年團剛公開的 Instagram 帳號,因為追蹤數突然暴增,而發生暫時性的錯誤,目前正在處理當中,請大家多多諒解 #這是官方的 #真的



所以说我会起疑心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谁叫宝宝们已经有前科了。image



好吧,抱歉我啰嗦太多了(知道就好

说回来MV , Wow 我疯了

明明就一个舞蹈MV怎么我们这些阿米就能重看又重看呢表情°*柔和*°



所以这是真爱啊真爱,别人看看可能会觉得挺闷的。



好吧、差点忘了解释关于油管2300那件事情,

具体来说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们阿米在2300看不到有任何MV的上传。

没错不是我一人,整个IG & 朋友圈都乱了,

大家都因为看不到 MV 而着急,各种猜测是不是时间错了之类的。

我甚至还想这又会不会是大黑的套路,歌名为NOT TODAY嘛,

会不会就因为歌名是NOT TODAY所以其实一早就公布0219出MV,

BUT 其实 NOT TODAY MV 不是今天出表情°*柔和*°

(好吧,我说的好像绕口令般,大家听不懂真的没关系(手动微笑

弹爹们NOT TODAY TEASER下方的评论也各种这种玩笑;

army(s) : where is not today mv?
Bighit : NOT TODAY.

嗯我想你们明白了image(自己讲)

果然我的辩解能力还是很差image

然后呢,就在 IG 看消息,不断刷呀,

(因为想知道怎么个回事)

结果有阿米说,出了,MV 出了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

2300 就出了,在 v apps 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简单,色彩鲜艳,表情大胆的线条

然后马上冲(其实没有冲啦。我都坐电脑前了)的,

用电脑打开 v live , 因为本人手机存库满了没得下载 v apps.

真的有乜表情°*柔和*°虽然有点,不过还是顺利看完

真的大满足,特激动,特开心表情°*柔和*°image

(然后油管2330的时候也上传了弹爹们视频,具体迟上传的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MV  开场就是,耶,粉红的滤镜。整理 の絵文字

想说我发现弹爹的视频还挺喜欢用这样粉粉的概念的,

(也不是每个啦,就 YOUNG FOREVER & NOT TODAY)

不过比起用粉红滤镜,不觉得弹爹们更爱在MV内表情°*柔和*°整理 の絵文字



这倒是真的,从 I NEED YOU 跑到 NOT TODAY 哇哈哈。パンダ の絵文字

先声明,虽然下面的每一个截图都是我精心挑选了的,

可是还是免不了有黑图,这MV因为大部分都舞蹈嘛,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所以好多他们狰狞的表情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然后我可能会趁机diss他们。
(阿米们请见谅,博主还是爱戴弹爹宝宝们的表情°*柔和*°寝る の絵文字



先说这个,一定要截图,为什么表情°*柔和*°

整个觉得超用心的啦,大夏上还写着一个大大的NOT TODAY字眼。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我们拉蒙,给我染了紫色

又给我放发带,根本要了人家的命嘛。

好喜欢,开场就用你的饶舌感觉真的好适合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这个动作特别特别撩

郑号锡后面的表情好好笑,我朴智旻好像时间静止画面)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呐,来了,我们田柾国宝贝。

又在撩)了,还有后面粉红背景我真的爱到不行。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朴智旻,这张明明好看的,(啊不是说截图了不好看啦)

可是截图了我泰就变成在后面弄鬼脸的感觉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扶额



来,脑公(被踢飞)的画面是一定要截图的。

这张特别帅,特别特别帅。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来我们郑号锡,上一篇不是说我们厚比《春日》部分很嘛,

看了舞台版《春日》其实厚比唱了前面拉蒙饶舌部分哦。

(还有我所说的合音部分也是我们小漂亮负责)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所以说公司一定自然会有办法让每个成员都有发光的时候。



田柾国,永远的 center 担当





啊表白队长又撩表情°*柔和*°这个动作真的好好看表情°*柔和*°

还有貌似不同了,不过很帅呢表情°*柔和*°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可是为什么厚比一出来队长哥哥你的表情就那样了表情°*柔和*°はてな? の絵文字



一个天空我也截图。(扶额

没有啦因为是粉红的感觉就截图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是晚霞啦笨蛋



不是我要说(虽然我在说了),话说金硕珍在MV的出镜率好少

我就奇怪了怎么没截到他的图,然后重看后才知道,

他前面好像没(清楚地)出现呢,然后这边就清楚的看到了パンダ の絵文字



只能说这次我朴智旻染了我这个粉红发后,对他真的爱到不行这是简单的。 我的心。 一个表情



天命金泰亨,画报般的存在。゜*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花痴模式中





特别偏心的截了不少图。パンダ の絵文字(被拖走



闵玧其,依旧帅气的饶舌

这次发色我挺开心的老实说,

之前都亮色真的很担心他头皮ごめんね の絵文字
(虽然知道你们一定会做护理什么可是就担心



舞蹈整个也是超整齐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这么一看才知道,是站在像冰块一样的大圈上跳舞呢表情°*柔和*°表情°*柔和*°


宝宝这么跑呀跑一定很累,

下次做个歌名为sleep的歌吧,就不用这么辛苦了パンダ の絵文字


朴智旻这张特好看,噢,爱箭已射入我心゜*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dancer 真的超多,这样看真的像一堆灰尘在动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遭砸


最后的最后,就以这张作为结尾吧 。寝る の絵文字




我发誓,这张我是特妈的努力想截出个帅气图。

可是还是不成功,就这样看着吧。シンプル の絵文字(跪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