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防 彈 #SPRINGDAY 預 告 // 戲之小嘮叨
Friday 10 February 2017 • 00:31 • 0 comments


想說昨日防彈的預告mv出爐了好嗨心

可是感覺整個mv都是套路呢 , (當然我還沒看到整個mv)



不過光從預告就看見和之前mv有點相關的地方 , 比如雞米背後的.
(讓人不禁聯想到之前他溺水的畫面)

還有一幕糖爺刷牙的背後是號錫吃藥()
(就像 INEEDYOU & PROLOGUE 時候嗑藥的厚比)



還有INEEDYOU時候7只一起走在火車上 ,

現在只剩下厚比一個人了嗎



希望一切都是我在想太多 , (雖然整個朋友圈也都在討論這個)

額 , 總覺得打從花樣年華時期後我們阿米就已經無法以平常心看待防彈的每一個mv.
(就連 teaser不放過哈哈



每次才出 teaser 而已我都能重聽幾次然後眼眶濕濕的.  (眼睛進沙)

(然後完整mv一出爐 , 別說了 mv 才開始看前面幾秒我眼眶就已經濕了.
(嗯 , 眼睛又進沙子了



剛開始飯上你們後都不會這樣 , 好像是打從伱們得到了第一位之後 ,

只要每次看見伱們 teaser mv 出爐都會 ,  (額 , 不是說眼睛進沙嗎



一種特欣慰的心情 , 這種心情大概只有迷妹明白~

看見你們得到第一位 , 在其他頒獎禮得獎也.



(就是一種特激動的心情然後血液澎湃然後就哭了.

(阿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這種心情 , 反正就想哭.
((其實是伱自己愛哭吧

說回預告片吧 ,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



可是真覺得新曲曲風很好聽視頻畫面也好唯美



95好甜 , 我 vmin (還有hope)私心三只都出現了 (還一起睡) , 



然後其實我南俊俊也是甜得不要不要的啦.



金南俊伱是睡王子(一直睡)



Spring day 這歌不只是歌名歌曲就連歌詞都給我一種說不出的暖心感.



好期待回歸 , 而且預告才出爐一天已破 , 相信這次回歸又會邁向更紅的一步.



其實最近不曉得怎麼忽然好像有很多東西可以更 , (噗..

可是一上來就詞窮了就像現在腦袋忽然阻塞不造要寫甚麼了.

不過好像真的想通了 , 不想讓負面情緒纏著自己那麼久.

不手賤的點進去看一些無謂的人的東西後 , 心情也好多了.

別人要怎麼講我怎麼寫我我管不了 , 我只有做好我自己. (握緊拳頭)

於是就這樣邁入了20 , 前幾天辦了新的身分證.

又老了一歲了 , (雖然生日還沒到.

這個月都在家做大小姐 , 真好命.
(沒有拉其實我在準備應考 MUET 考試 (扶額

不過其實也沒有幾用心準備 , 都宅在家看戲比較多.

說到戲的話呢 , 覺得 2016 最值得一看的應該是 W藍色海洋的傳說,





( YOU KNOW 表情°*柔和*° 這兩部如果伱還沒看真的~表情°*柔和*°必看表情°*柔和*°)

我追戲很嚴格的 , 不是每個戲都能讓我絕對追到最後一集.
(所以我感覺能讓我追完的都是真的好看的) ((自己講

圓滿結束了這兩部 , 最近在追南朋友南柱赫歐巴的 舉重妖精金福珠 .



真的中毒 , 一開始知道這部劇出爐後是比較沒有想看的想法 ,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第二集 , W 男主角李鐘碩客串的關係出現了幾秒.表情°*柔和*°)

後來嘗試去看了 , 其實覺得挺不錯的 , 因為有南朋友的關係不知不覺也就這樣消化掉了.表情°*柔和*°



然後的然後 , 最近也才開始要追我泰寶花郎.



(老實說我個人是比較不看古裝戲的)

是有點遲了(根本嚴重遲) , 額 沒辦法 , 我發現我追戲也是需要一點殷勤.

嗯 , 對 , 就是殷勤 , (所以我的殷勤就是金泰亨)



然後就是一點的動力 , (嗯 , 我動力還是金泰亨)



好吧 , 最後的還是 , 看我心情. ((遭踢飛

說白了是我懶惰. (哭



對不起金泰亨為了伱我會好好追戲的.(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