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伱 ☺
Friday 3 February 2017 • 20:49 • 0 comments



表情°*柔和*°我不是鈔票 , 做不到所有都喜歡我 ,

但伱討厭我 , 我也不見得有多喜歡伱.表情°*柔和*°

然後呢 , 為了不讓自己更加的討厭伱.

我選擇把IG給刪了 , (可能又會辦新號)

不過其實我還有個主號沒告訴別人 ~~

真的 , 原本對伱竟然還有點想念的.

我上二篇就說過我們的照片影片我一個都沒刪過.

我不捨得 , 甚至有點想念 , 事實證明不過是我自己腦殘.

從冷戰開始我就看見伱在 IG 寫一些有的沒的 , 不用說我自己對號入座甚麼的.

是不是在寫我我心裡有數 , 我不是那麼不要臉的人 , 但是不是寫我 , 我是知道明白的.

然後伱微信 COVER 也時不時一些滾蛋甚麼的語錄放上去, 

OH PLEASE 那些我還可以忍受 , 我就當作視而不見嘛.

只要不要太過分就好 , 我真的可以忍的.

結果我連個微信簽名伱都要回看著真的覺得伱很幼稚表情°*柔和*°

我就是不想理 , 所以伱寫我甚麼我都可以忍著不回伱.

我覺得沒那個必要嘛 , 不做朋友沒必要做敵人 , 真的.

主要還是伱過伱生活 , 我過我生活.

不干涉對方就好.

或者伱會覺得 , 伱狀態伱有權利寫又沒人叫我看看了我又亂.

額 , 是這樣沒錯 , 是我自己手殘總愛時不時點進去看伱過得好嗎之類的.

因為我想念 , 我承認我之前真的是想念了 , 甚至有點後悔放棄了這段友情.

但也要謝謝我每一次的手殘 , 讓我對伱的想念漸漸流失 , 就是伱連我寫個

NO BLOCK #DELETED 作為簽名的時候 , 我看見了伱的簽名變成 NO ONE CARES.

我之所以會寫那樣是因為我把朋友圈給刪了

然後有朋友特地來問我以為我 BLOCK 了他所以我簽名才那樣寫的
(為了不想還有其他朋友誤會)

結果這樣伱也要回 , 回吧 , 這麼喜歡就回吧 ,
下次要不要我把簽名換成周杰倫 , 然後伱也把伱得換成昆琳嗎?

(某周:唉唷不錯喔 (拍手)

冷戰後伱也不是第一次寫這種 I DONT CARE IDGAF 的東西作為簽名了.

不過 , 伱越是寫這些 , 那就顯得伱更 CARE , 真正不 CARE 的人是連寫這些都不會寫的.

因為他們根本不當一回事 , 根本沒去想所以才不會有所反應.

伱的 I DONT CARE & IDGAF 之後又在 IG PO 一堆 SHIT 甚麼的 QUOTES.

伱 CARE 不 CARE 我相信伱心裡有數啦厚 , 我也看得出伱 CARE 不 CARE.

AND 我從沒想要從伱那裏得到一個道歉 , 放心吧.

誤會是伱自己製造的 , 然後又說別人誤會伱.

真的覺得伱不去演戲好可惜 , 演技真的一流啊.

(如果伱明知道伱那樣做我會怎麼想幹嘛伱還那麼做表情°*柔和*°
擺明就是要我誤會 , 所以我就誤會了呀_)(甩頭髮

伱這樣子真的很假 , 知道嗎表情°*柔和*°

整個劇都是伱在編伱在導然後伱在演.

別忘了若不是因為伱 , 我也不會因此失去一位朋友.

伱把她說得多壞多壞 , 不只告訴我們還跑去告訴以前的同學她的壞話.

搞得全世界都疏遠她的時候 , 伱卻偷偷和她和好了.
(不是虛偽是甚麼表情°*柔和*°

反正伱一和誰翻臉 , 就會跑去和全世界說得對方多臭多臭然後又想著要和好.
(現在應該也這樣對待我了 , 和好就免了 , 我也習慣了)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信任就像一張紙 , 皺了即使撫平 , 也恢復不了原樣.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我好不容易原諒了 , 伱又忽然攢了另一個前好友的狀態.

之前也把對方說得多臭多臭 , 伱覺得我那時候能夠不誤會嗎表情°*柔和*°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搞的嗎表情°*柔和*°誤會是我自己引起的嗎表情°*柔和*°

請想想 , 在伱還沒搞清自己的問題之前 , 就不要來尋找我的問題.

之後伱寫甚麼我也不會再看了 , 我也不會在部落格提到任何關於伱的事情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 我希望伱不過是個陌生人 , 因為知道自己會手殘看伱東西所以我把IG刪了.

不過也恭喜伱 , 我對伱開始有那麼一點討厭了.

關於失去 , 沒了之後很難過 ,
可再也不想找回來了 ,
不要和好了 , 畢竟壞了就是壞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