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防 彈 0213 #SPRING DAY 回 歸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7 • 23:50 • 0 comments
嘿嘿 , 我又上來了.

看標題就知道我是為啥而更文的.

沒錯 , (又沒人猜) , 就是我們防彈寶貝們終於回歸啦

SPRING DAY MV 2月12日2300準時出爐 , 


28位觀看(硬要講)

嗯 , 回歸真的是棒棒達

看見回歸真的快瘋掉真的好激動!

我剛開始一直重看的時候 ,

YOUKNOW 視頻才出爐短短幾分鐘馬上就破萬我還能說甚麼


不只 , 在油管發布34個小時後就創下1200萬點擊率.

(刷新了kpop藝人最快突破千萬點擊大關的紀錄.


13日 0 點發布到YOUTUBE的<春日>,

截至14日上午9點依然列名24小時最高點擊排名第一位.

此外 , 孩紙們新專輯 <WING 外傳 : YOU NEVER WALK ALONE>

於13日發布後 , 主打歌 <SPRING DAY> 席捲了韓國八大音樂網站實施排行榜冠軍,


其他收錄歌曲也都在排行榜名列前茅 .

並且 , 孩紙們新專輯還在美國的 ITUNES SONG CHART 有上佳表現 ,

主打歌 <SPRING DAY> 排名第8位

收錄曲 <NOT TODAY> - <A SUPPLEMENT STORY : YOU NEVER WALK ALONE> - <OUTRO:WINGS> 分別佔據11位-20位-30位.


展現出了不同凡響的人氣.


首先來看看我們忙內田果果


感覺這次 MV 他好像比較主角.image
(為甚麼我這麼說 , 可能你看了解析就會明白


感覺都在講他的故事 , 我個人看MV會覺得 ,


內容所發生的都是他的夢境 , 然後他醒來後發現哥哥們都還在身邊 , 
(這是我個人看了MV大概認為的.)image


話說樸智旻,  我

他真的 , 他真的染了我最愛的粉紅色image

特別開心怎麼辦無限激動 , 是本命

本命染了我最愛的顏色啊啊 , 特別愛伱呀雞雞


不好意思地說一句 , 因為是本命的關係特別截了他好多圖~(被揍


加上髮色 , 不私心都難


這張特愛 , 特別特別愛 , 背景都粉紅我該怎麼辦


表白歌聲真的好好聽image

奶音阿 , 這孩子的聲音也特別適合拉音
(真的真的很好聽image)

好啦 , 樸智旻 PART 就到此為止.

接著是我最愛最愛最愛金泰亨 ,

天命阿 , 這位不表白長點可不行~~ image(呀


隨便穿個毛茸帽(嗎?)都這麼好看~image


這麼近的這張我差點忘了呼吸 , 真的太好看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image


看你這樣拍我還替你捏把冷汗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這好像是個很重要的信號 (但我不懂是甚麼)
(因為珍媽也有這手勢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嘩 , 側面也好看死了image

也要表白聲音 , 每次聽到他的聲音就特別想哭.

果然是親媽啊 , 所以認得自己兒子的聲音就想哭.image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順便表白95賴 , 我最愛的95啊.image

(其實副命也在 , 好吧順便表白我@VMINHOPEimage
((伱到底要表白多少次..楚表情!


不過 #VMON 也有在發糖.

我也好喜歡.image


接著是我副命鄭號錫 , 我們小漂亮 , 我們厚比.

說真的那時候視頻一出爐我發現他的部分(好像完全)沒有的時候.

真的很嚇到 , 雖然經歷過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

就好像我家萌芽們師妹團OH MY GIRL某次WINDY DAY回歸的時候,

RAPPER MIMI 不也一個部分都沒有嗎表情°*柔和*°(就是整首歌都沒有RAP的意思)

個人認為會替自己心愛的歐巴覺得不公平覺得生氣是很正常的, (真的)

我可以明白那種感受 , 就像芒叉STUCK回歸時候我本名李玟赫的唱歌部分就短短那麼一句.

那一句後就完全看不見他的樣子聽不到他的聲音了. (那時候的我也有小埋怨)


後來想想 , 歌曲是他們的image

部分應該也是他們自己分配的不是嗎

要是有一個人的部分少 , 或者完全沒有.

(會不會是經過商量之後覺得自己聲音不適合放在這首歌還是甚麼的之類的.

我相信公司一定會想讓每一位成員都有能夠被照亮的時候 , 

(就說上次血汗泪回歸鄭號錫的部分挺多的 , (多得快成為VOCAL了image)

所以這次部分比較少(不是完全沒有, 只是在合音部分所以比較難聽到),

是不是為了讓大家覺得公平些image

反正我也不懂大黑的套路 , 只知道他們這麼做一定有他們自己的原因.

而我們作为他们的粉絲,還是以尊重的心去聽吧 , 埋怨的話就算了吧.

畢竟這是他們一起做出來的作品 , 他們自己認為不好的大概也不會這樣放出來吧不是嗎


看了如何製片後才知道後面背景是假的.

我們厚比是在發甚麼呆呢image


兩隻 RAPPER LINE , 貌似去年開始 , 

兩隻偶爾就愛打情罵俏了 , 是我挺看好的一對唷.image

接著是我們閔爺 , 閔爺就是 Suwaggg.image


製作組還給他們安排這麼一個一堆衣服來做成背景真的好用心.表情°*柔和*°


整個畫面看起來就超好看image

配加這麼 Suwaggg 的閔爺和這麼 Suwaggg 的 rap.表情°*柔和*°


不知不覺就愛上了這部分Kkk.


然後是我們大哥金碩珍媽媽 , 他在視頻出現的部分也挺少的.


不過深情的樣子好帥 , 我們金演員甚麼時候去演戲image

然後我們隊長金南俊 , 我要說厚 , 

這隊長有時候說的話真的聽了會讓人很心疼.

所以我也特別疼他 , 不喜歡看到他受傷的樣子.image


這次這首歌的Rap老實說我最喜歡伱的了.image


所以伱是壽星小王子


哈哈 , 可是一進來就被丟蛋糕我有些不解..蓬松,表情柔和的


哇 , 是隊長和小忙內 , 久違的發糖.表情°*柔和*°

最後是全員圖 , 是不是是不是


我都說了這樣拍感覺好壯觀. (眾:會嗎)

成員們好說有這些衣服一整年不買衣服都沒問題了.表情°*柔和*°

还有开场提到的mv解析 , 看完后真的哭了.表情°*柔和*°

















最後的最後 , 以走在最前面的95兩隻作為結尾.表情°*柔和*°

還是那句 , 對伱們表情°*柔和*°沒有不愛 , 只有更愛表情°*柔和*°.

辛苦了孩子們 , 繼續加油 , 愛伱們唷.表情°*柔和*°

-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