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元 宵 節 快 樂 // 祝 自 己 生 日 快 樂 #Ħαρρʏғℓʏ∂αʏ #0211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7 • 21:56 • 0 comments


好吧 , 元宵節快樂 , 不知不覺就到了年15了.(嘆

今天 , 0211 , 也是我的生日 , 光陰似箭 , 我還是正式進入20歲了.表情°*柔和*°


額 , 祝自己生日快樂啦厚.

以往生日都剛好在新年期間 , 上一次吃蛋糕快忘了是甚麼時候的事情了.

然後厚 , 今天也是我17的忙內 DINO & BLACK PINK ROSE 生日.



(兩位寶貝生日粗卡嘿 , 我和 ROSE 竟然還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榮幸拉厚)
(不過同人不同命 , 人家現在正發滾發熱 , 我還在家正頹廢著.(手動微笑)

今天要特別謝謝我媽 , 辛苦了一整天 , 表情°*柔和*°


因為知道我是pink lover的關係還幫我買了粉紅色草莓蛋糕.表情°*柔和*°


媽媽說我今天生日正好 , 可以順便慶祝元宵節. (噗

(當然更感謝您那麼辛苦把我生下養大

我以前脾氣很不好每次跟您吵架 , 我相信到了現在我是有變乖了很多.(自己講)

畢竟我們吵架的次數少了所以我感覺我是有變乖了. (甚麼鬼 xP

好吧 , 關於那些任性叛逆行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的 , 我也在不斷改進中(握拳

當然還是要感謝我爸 , 沒有我爸也不會有我 . (怎麼感覺這句哪裡怪怪的)

恩, 這些年我的生活費都是您在出 , 做的工又不是多麼賺錢卻還是盡量滿足我們的要求.

嗯 , 不會再讓您做那麼久了 , 過幾年必須讓您好好退休了. (握拳)

然後呢 , 也要謝謝姊姊們今天為了我特別下廚 , 之前答應要請伱們吃東西.

結果我一直拖很久 , 今天終於請伱們吃東西了 , 雖然只是我的生日蛋糕 (噗

然後也要謝謝哥哥 , 雖然不在我身邊但也有送我生日祝福.

(而且平時也很疼我我有時候做錯事情伱應該罵我的可是伱都忍下去因為怕我難受.

最後就是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 還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鞠躬)

然後呢 , 第一次在部落格找到和我同月同日生的親故. (覺得很特別XDD)

說的就是 Elaine 啦 , 雖然才認識不久可是很感動伱準時在部落格祝福我.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FOREVER STAY PRETTY AND STAY HEALTY YAR

#Ħαρρʏғℓʏ∂αʏ  #0211

 photo o0220002010574360744.gif

不只是年齡的長大,我似乎也高了些,

不過沒去量去年都170了今年會不會171之類的.

苦惱,身高也是我單身的其因.(扁嘴

體重的話雖然新年時候是有點克制不了 ,
可是現在就算都呆在家不過我倒是有克制著應該不會太胖吧

不過重點還是身高,要是再長高我好害怕好害怕

好害怕見到車善玗劉基賢的時候必須低著頭車哥哥劉哥哥歐巴


車善宇 (BARO)


劉基賢 (KIHYUN)

(某車和劉表示:我們穿了墊底鞋沒那麽矮好嗎

哦莫,不小心把兩老的秘密寫出來了..(小聲講)

不過我也習慣了,打從幼稚園身邊的男生都矮過我的

特高的基因都不知道遺傳誰的.
(不過呢我喜歡過的所有男生可都是高過我的)(拍桌子)

即使只有兩個,(又沒人問..

然後的然後 , 大黑昨天玩野 , (嘟嘴



偏偏在我韓國時間的生日2300丟一個 not today預告來.



然後 hor , 又不給我看孩子們的臉讓我心癢癢. (哭



就知道前天那麼快出預告一定有問題.



而且那些追著孩子們的黑衣人感覺就像在 fire 時期幫孩子們伴舞的舞者們. (自己講)

難道是大黑伱忘了給人家薪水所以孩子們才會被追 (開玩笑而已啦)

- 我 會 好 好 等 回 歸 的 -

- e , n , 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