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2017 碎 碎 念
Friday 6 January 2017 • 01:06 • 0 comments

內 , , HAPPY NEW YEAR

於是2017還是來臨了 , 上一篇對新年好像沒什麼興奮感.

而且感覺有點仰郁 , 所以這篇會比較開朗點了 . (噗.

於是帶著新設計回來部落格了 , 

201一月新設計 , B1A4 我家萌芽們新專輯主打歌 - 是謊言啊.  


這次用了藍色作為主題 , 很隨便的弄了一弄 , 

然後就這樣完成了 , 真的挺隨便的.

我懶啊 , 真的超懶 , 明明在家無所事事但就是超懶. (扶額

說回去年 - 2016 年 , 我所想要完成的東西似乎也已經完成了.

其中一個 , 2016 年願望 , 考到駕照.

(雖然駕車技術還是很糟, 尤其後退拔車.

也考到了 , 所以今年的話呢.

等待STPM成績出爐 , 如果真的很.

那就不浪費時間了 , 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好的 , 安定的工作

這就是我 2017 年的願望 , 反正家人也沒逼我非得要上大學甚麼的.

能讀就讀 , 不能讀就做工 , 我家人要求就是這麼簡單 , 僅此而已.

反正我自己本身也不是讀書的料 , 其實也不是個很愛讀書的孩子.

中六都讀得快死掉了 , 快崩潰了 , 如果大學了對我來說是不是更煎熬

結果今年就這樣邁入2頭了 , 其實還是有點接受不到.

感覺20歲該有的成熟 , 我好像沒有 , 感覺20歲該有個男朋友了 , 我卻還沒有.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就連我媽媽都說 , 我還是很幼稚 , 一點都不像個20歲的人

除了 , 大概其他部分好像才 2 歲 . (捂臉 

不過說真的 , 心理上我真的不想這麼快就進入2頭.

當開學真的與我無關的時候 , 我又開始想念去學校的生活了.(淚

人就是這樣 , 有的時候不珍惜 , 沒有了的時候就開始靠北. (嗯我在說我自己 

然後呢 , 希望這一年 , 可以用自己賺的錢買到一台新手機

其實也沒什麼 , 我現在用了兩年了的手機還是好好的 , 都沒壞,

只是存库不足才是我想買多一台手機的主因 , 所以對新手機沒要求很多.

便宜就好 , 小台也沒關係 , 相機好就可以 , 然後手機內存至少也8GB就好. (這算沒要求嗎)



然後也想對自己說幾句話

至自己表情°*柔和*°

新的一年裡要學會孝順 , 百善孝為先可爱表情

身為子女的我們 , 總以為能給他們的幸福是衣食無憂.

卻忽略了 , 他們真正需要的其實是我們的關心和陪伴.可爱表情

新的一年裡也要堅持學習 , 時刻保持對生活和知識的好奇心.

積極主動地吸取'營養' , 不斷充實自己.可爱表情

最後 , 新的一年裡也要保持善良

善良 , 是為人之根本 , 是無論何時都不能丟掉的品質.可爱表情

不論過去曾發生甚麼令我們懷疑人性的事 , 

都不能遺失良善本性可爱表情


結尾以我腦婆們回歸新專輯新mv新曲 I WISH 做為結尾.

我腦婆恩熙這次部分好像也挺少的 , 不過我恩瀟cp又一起了.表情°*柔和*°

starship 大概都知道了我們這些 eunxiao shipper 的心.表情°*柔和*°

上次回歸也把他們放一起這次也是 , 看了好嗨心.表情°*柔和*°

這次回歸怎麼感覺和上次回歸的有關連表情°*柔和*°

不過重點是整個畫面好粉紅好夢幻真的好喜歡.
(果然是宇宙少女阿連mv都那麼宇宙感了. 表情°*柔和*°

(而且專輯內的所有歌都好好聽完全百聽不厭大發阿寶寶們表情°*柔和*°

(如果可以也讓我今年告別單身了好嗎 

然後希望雞年一切都要好好的 , 身邊的人也是 ,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