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12 月 設 計 ; FIGHTER @ B1A4 回 歸 #A LIE (≧Д≦)
Thursday 8 December 2016 • 11:32 • 0 comments


內, 姊終於, 帶著部落格新設計回歸了.(〒ó〒)

忙啊工作了之後真的很忙, 甚至工作了後才知道.

讀書時候的時光其實還挺 RELAX 的除了考試期間.

不過工作至少不用考試這一點我還是挺喜歡的. (っ´▽`)っ

只是身體上的累又是另一種感概唉唉. (╯=▃=)╯︵┻━┻



12 月部落格設計遲了很久很久才完成. Σ( ̄口 ̄*)

不過怎麼說的還是完成了 , 可能 HEADER 看起來有點隨便.(¬▂¬)

不過還是自己一張一張挑出來芒叉的圖然後弄成 GIF 的. (┳◇┳)

工作後 , 真的覺得之前的很多事情都忽然變得無所謂了.(っ´▽`)っ

可能也是沒時間去想起 , 去思考, 去計較了吧.

隨意吧 , 這些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經歷(✿´з`✿)♪

果然還是出來社會了 , 雖然只做一個月.

但也真的必須鼓起勇氣去面對這個社會了. (¬▂¬)

我害怕 , 揭穿後發現是自己每天都在叫乾媽的人背叛自己.

也罷了 , 一個華人 , 拿到那麼好的工作 , 那麼(不錯)高的薪水 , 

難免會招惹別人妒嫉 , 要是隨便舉報我之後還能假情假意獻上安慰.(¬▂¬)

那你也有夠虛偽了 , 和朋友一起下課上廁所連老闆都覺得是很小的事情.

你都能跑去舉報我可見你是有看我們不順眼 , 因為我們是華人呀.( ̄Ц ̄)

我說呀 , 你越不想看我做下去 , 我就越要堅持的坐下去給你看嗯. (✿´з`✿)♪

反正我也只做一個月的 BACK TO SCHOOL , 拿到薪水那天就可以揮揮手走人.

最多我一個人上廁所一個人去休息吃東西這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 ̄∇ ̄*)

眾口難調 , 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


終於的終於 , 我等了快一年多的萌芽們

終於還是回歸了 , 真的真的很感動(╥_╥)

芭娜們還是有在的 , 雖然我知道很多已經跑飯了. (微笑 (¬、¬)

不過也因為每一次的回歸又給帶來了不少新芭娜不是嗎? (笑 (* ̄∇ ̄*)

先說說概念圖 , 概念圖一出爐都能讓人想尖叫了 , 我又看見我寶們更成熟的一面了(✿´з`✿)♪


然後就來看看 MV 吧 , 那時候 MV TEASER 出爐後 ,

我看了真的很嚇到 , 這次回歸竟然有女主角記号 の絵文字
(不過也不是第一次了 , 'BABY I AM SORRY' 也不都一樣嗎. ( ̄¬ ̄)

還有最早期的 ' 只學會不好的事情 ' , 我爬爬還跟女生抱抱.

' BABY GOODNIGHT ' 日文版我爬最後還親臉. (捂臉

就連 ' SWEET GIRL ' 不也和我腦婆兼天命 JIHO 嗎? (可能因為是自己天命所以覺得無所謂ㅋㅋ

所以這次 MV 有女主角真的不是甚麼大事 , 只是 , 只是 , (深呼吸) 我還是又吃醋了. (哭  (╥_╥)


我天命爬爬和本命多多和她好多親密照記号 の絵文字記号 の絵文字 (╥_╥)

看到MV候真的大呼 , 我寶們回歸了記号 の絵文字真的回歸了記号 の絵文字真的真的回歸了記号 の絵文字

每次等他們等了好久好久 , 一回歸就會有那種感覺 , 不管等你們多久都是值得的 (╥_╥)

歌曲都很好聽好好聽超讚的 , 不管是主打或者專輯內的歌.

只是真心的 , 很羨慕 MV 女主角 , 她和五只都好親密(╥_╥)

不過最多親密畫面的還是跟隊長大人鄭永爺爺.

沒事的只是拍個 MV 而已 , (一直拼命這樣說服自己安慰自己.(╥_╥)

雖然這麼說不過因為是真愛還是吃醋了嗚嗚嗚, 可是 MV 還是刷了很多次哈哈哈記号 の絵文字

 這可是我寶們在這個冬天送我的禮物 , 不收下怎麼行呢゜*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回歸真的太太太棒了 , 寶寶們繼續加油記号 の絵文字芭娜們也加油記号 の絵文字(つ▀¯▀)つ

-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