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11 月 尾 ; 收 拾 心 情 (ˇ⊖ˇ)
Saturday 26 November 2016 • 10:59 • 0 comments
內 , 我終於正式畢業了考完試了放很長很長的假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有些傷口 , 不知道需要多久時間才能癒合.

這事情內 , 我評論最少 , 但照反應看來.

我大概是最介意這段友情就這樣散的那位.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一度想把微信給關掉而且連新微信也開了.

沒那個心情上線了 , 真的沒那個心情了.

不過最近也好多了吧 , 結果新號開了卻沒用.

最近終於有心情上回舊號了 , 也開始繼續更文了.

雖然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積極的發文了.

額 , 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變了 , 我怎能一如既往呢゜*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科科.

收拾心情 , 我大概很快就會沒事了 , 不會再有任何難過生氣的感受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對友情十分執著在乎的我 , 真接受不到任何友情內有背叛的成分.

最生氣的莫過於原諒後又重犯 , 而且我說甚麼你也聽不下去了 , 所以我也不會熱臉貼冷屁股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到了某一天 , 大概看到了這個人的東西後 , 我會覺得自己不過是在看一個陌生人的東西.

請放心 , 我不是那種和朋友翻臉後會到處說對方壞話的人 , 要是你的話我就不知道.

如果要去和別人說我甚麼甚麼的 , 請說吧 , 要是你覺得這事情一開始就是我的錯 , 不是你的錯.

如果你並不怕什麼報應的 , 而且你對你前兩位朋友不也這樣嗎゜*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壞話一堆後還能跑去找他們 , 真服了你シンプル の絵文字

阿不對本來不想重提這些的怎麼忽然好激動的全都打出來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算了吧 , 說過以後你的事情不會再理 , 抱歉這會是最後一次提到你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我希望我們以後互不相欠了恩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你走你的陽光道 , 我走我的獨木橋.



不過考完試後我的長假其實也沒有維持很久.顔 の絵文字

考完試後大概休息8天 , 然後我找到工作了.゜*かわいぃ*゜ の絵文字

28日就就職 , 能夠那麼快就職其實是因為我和友人考試前就去面試了.記号 の絵文字

我姊說有機會就要爭取 , 所以呢考試還沒結束就和友人去面試了然後也成功了ハート の絵文字

不過工作時間挺長挺累人的 , 不過是為了薪水所以也沒想那麼多了而且就只是做一個月.

我應該 , 能撐過的對嗎? 為了買美美的衣服 , 為了買孩子們的周邊 , 為了去演唱會 , 一切一切.ハート の絵文字

-結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