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10 月 設 計 - β˩ΔƆƘ ƤƖИƘ // #EUNXYXIAO
Saturday 1 October 2016 • 12:34 • 0 comments

Jjang jjang 新設計來了 , 9月真的很忙💦

所以9月就直接用了8月的設計沒換😷

這是10月新設計 , HEADER 真的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  (扶額


一天內直接搞定的設計就是這麼的隨便科科記号 の絵文字😎

這次沒用任何歐巴來作為主題 , 而是用了自己

所以比較自己 style (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

伱可以很清楚看見 , 整個部落格都是粉紅

了解我的部落客都會知道, 粉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

如今 YG 出了一個新女團 , 我這個黑粉迷自然會去支持 , 

所以不知道誰是 BLACK PINK 的可以上網查查 , 而且他們就算只出兩首歌也都好聽啊記号 の絵文字 😍


BLACK PINK - BOOMBAYAH


BLACK PINK - WHISTLE

之後YG兩團 RAPPER 也就是 WINNERMINO & IKONBOBBY 也聯手合作了 , 

我最喜歡 YG 這點了 , 總是能夠這麼隨機 , 而且MOBB出的4首歌都是我的 FAVOURITE , 💕

那我就大推最愛的兩首 , MINO 的 BODYMOBB 的 HIT ME💞



說完 YG 當然也要說說我家的寶寶們的公司了 , 😎

副命團MONSTA X 的師妹團 WJSN 之前也帶著 SECRET 這首歌回歸了 , 😍



不止 , 原本12個人的宇宙少女也加入一位新成員Yeun Jung變成13個人了.

我腦婆恩熙又在 MV 內和程瀟秀恩愛了 , 甜得不行吶記号 の絵文字



背對背擁抱了沒關係 , 😚




BACK HUG 是怎樣゜*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恩熙怎麼可以這麼 man゜*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聲音 man 了性格也 man , but 我就是喜歡 , 因為她一點都不做作記号 の絵文字

回歸後還是會時常合照秀甜蜜的兩隻 , 大概已被公認為 couple 了,😍


大概是同齡所以關係很容易變好吧 , 💗

一個來自韓國 , 一個來自中國 ,  😫

不分國籍的兩隻感情還是超好😍

我又看上同齡賴的 cp 了, 💖

我每次在一個團體內 ship 的 cp 一定同齡 buahaha. 😁









不是逢場作戲恩熙就連床的旁邊都貼著和程瀟的合照嗚嗚. 😭




前陣子的中秋偶像運動會恩熙因為賽跑得獎激動得抱著程瀟哭了~~

感情真的嚴重超好的兩隻啊 , 於是程瀟就這樣填補了我心中空缺的副命位置.

雖然很 ship #eunxiao 這兩隻 , 但我本命還是 exy rapper 兼隊長.




這張還手牽手是怎樣゜*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唉不是.. 😅

然後隊長 exy 也是屬於酷酷又 Man man 型的, 😘

心想這兩只要是也好到像 #eunxiao 那樣會不會變成女漢子 cp 了.😅


最後送上最愛的三隻 > #EUNXYXIAO. 💋

-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