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9 月 - 整 個 很 累 人的 一 個 月 💦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6 • 21:09 • 0 comments
這個月的設計就不弄了齁, 就用回去8月的吧. 😅

反正上個月的文只有一篇 , 然後上個月我也很少上來博客😳

說白了其實是我懶得弄了這個月 , 就算在過著假期那又怎樣? I DON'T CARE.😒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甚麼真理可言 , 是我自己過度兒期待 ,

ASSIGNMENT 就算整份給別人抄完 , 你也別希望會有哪位老師出來幫你出頭 , 👋

老師永遠只會抱著不想惹事的心態 , 我呸 , 也算看透了 , 謝謝妳們啊😫

因為是討厭的人所以我對於這件事情才會更執著 , 換作是別人或我朋友大概我不會那麼介意.

BUT 這是仇人, 是一個前面可以跟我好好說話 , 背後卻死命中傷我 , 不知道的事情也說是我做的那種仇人. 💨

不過也算了 , 算我倒楣 , 是我自己不小心 , 讓自己的東西洩漏出去了. 😏

我能怎樣不過我大概畢業後也不會忘記你們這兩位的恩😏

恩恩怨怨的 , 我每次想釋懷的時候 , 你們就會做出一些超過我底線的事情👍

我也很累 , 心機玩久你們不累我都累. 我好欺負嘛 , 我做不到想你們一般奸.😏

就算我不甘願我的東西被抄我能怎樣? 我唯一想到的報仇方式是告訴老師 , 揭穿你們.

結果老師只有 , 我不想弄大事情的狗屁心態 ,😨
 要是我恨點我一定當場在你們 Present 的時候直接問你們抄我的有問過我嗎😀

但我沒有 , 我只是偷偷拍下來你們的東西拿回家對比和自己是不是一樣 ,

結果證據都給老師了老師還給我這種反應我也醉了.😷

之後還乾脆連我的信息都不回復了恩恩你是我見過最好的老師了. 👏

謝謝你們 , 那些讓我看頭這個世界的人. 我等著看天怎麼收你們恩. 😀

我不會倒下 , 我不會讓你們得逞 , 你們想看我跌倒 , 我就更要站起來給你們看😚




話說9月我整個人都好 , 今天也是趁機偷懶一天沒去學校因為身體真的真的太累了.😓

我進入中六最後悔的選擇大概是選擇了生意這個科目吧 , 老師不負責任就算了,😩

整個 assignment 竟然是其他科目內最的 , 一整份做好也有60頁這樣厚 , 😷

我從 5 月就開始做了 , 然後最近總算完成順利交上去整整 60 頁的 assignment 了吧 , 💦

為了這個 assignment 這四個月來(因為還有其他兩個科目的 assignments) , 

就算假期我也是做到凌晨 2 3 點才睡的. 💔

然後一個星期內 , 大概只有一天是能夠讓自己任性一下早點睡遲點醒也就是周末.

結果這個星期日本來說是 due date 了 , 可是星期日又有考試 , 結果我星期五晚上趕好assignment後 , 

星期六又要一整天甚至熬夜讀書 , 因為星期日一次過考三科 , 一般人真的無法想像我的累(淚). 😭

很匆忙的趕好然後交上去才發現我是第三位交的.

原來還有後面整10位學生都沒交上去 , 然後老師又把截止日期延遲到這個星期四. 噗. 💩

不過也好 , 趕完後我確實有種我真的很輕鬆了的感覺, 終於可以任性了 , (不過 stpm 也近了嗚嗚..😟

我不管了 , 昨天考完後我今天也任性一天不去學校 , 昨晚8點就去睡覺睡到今早自然醒

然後下午的時候又睡 , 現在才來翹腳在這邊更文 jekk.💤

我都差點忘了自然醒的感覺捏 , 覺得這次考試成績大概也考不好到哪裡去.

畢竟我是有熬夜讀書到3點 , 但我身子不行阿 , 就連回答考題我也是半睡半醒的狀態.😓

誰叫我就是這種臨時抱佛腳的人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