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8 月 設 計 ; MONSTA X - stuck (〃▽〃)
Friday 26 August 2016 • 21:05 • 0 comments

啊不管了 , 對自己說今天無論如何都必須要上來更文了

不然8月一定一個文都沒有 , 包括8月設計文科科. ༼  ☯﹏☯༽


這個月特忙 , 壓力也特大▓⚗_⚗▓

幸好還有腦公腦婆們的新mv & 新歌來獎勵. (´﹃`)

於是這個月的主題也用了wuli 芒 x x後續回歸歌曲 - stuck(✿´з`✿)♪


自己'翻山倒海'找了好多張 芒 x x 的自拍 , 結果最後選了這張.

所以說這個月的設計沒有花心思是的ㅋㅋ. (¬、¬)


部落格的左下角放了這個fanart賢賢 , 是從谷歌挖到的 , 

(當然也要謝謝畫這圖的萌寶寶 , 真的畫得太像阿賢了!!(。♥‿♥。)


說回來我們家小怪兽後續回歸

雖然整個視頻滿滿的都是以跳舞為主.

不過看不悶啊 , 雖然回歸舞台只有短短兩個星期 (눈_눈)

但覺得舞台每一個都好棒 , 而且劉基賢又再次把我的心撩走了!!

這首歌真的太好聽了真的 , 其實可以說這次專輯整首歌都是我的大愛!!

好吧畢竟芒 x x是我的愛團 , 要不喜歡都難吧嘻嘻! (* ̄∇ ̄*)

喔天整個 mv 覺得賢賢瞬間整個變得超 hot!! 

瀏海梳上去後顯得他整個人超級無敵的成熟而且超有型啊.(つ▀¯▀)つ

眼神超兇的 , 而且我發現他這次撩了好多妹紙們的心 , 

視頻下面好多評論都是劉基賢劉基賢 , 私底下確實是 Mum of the group

But 台上和mv中完全就是 Dad 呀!! 聲音又那麼好聽不愧是我的天命啊. (得意得意~v( ̄∇ ̄)

然後也要說說我本命李玟赫, 雖然髮色依舊還是和上次回歸一樣 ,
(雖然我希望你下次會歸換發色因為白髮好傷頭.

但就是不知怎麼的李玟赫配上白髮就是好看, 而且就算看一輩子也不覺得悶吧. ( ̄▼ ̄)

不過好不開心的事情是 , 這次赫赫唱和跳舞的部分真的好少 , 超少, 少得可憐 , 少得我心疼(`Д´)

畢竟都是一個團 , 雖然知道團內一定有很厲害唱歌的 , 沒那麼厲害唱歌的,

但畢竟他和蔡亨元也是怪獸團的一份子 , 就不能把部分安排得公平一點嗎? (心寒 (¬▂¬)

說說蔡亨元 , 畢竟也是團內外貌擔當 , 希望下次能看見他也有 solo 部分 , 就算只是出來跳舞也好. (* ̄∀ ̄)

然後覺得那兩隻 rapper 真的好討人喜歡, 周HONEY習慣性的念名字後才饒舌的風格,

估計因為是周HONEY 這樣做 , 所以沒有半點奇怪的感覺吧,

而且每次周HONEY 之後就輪到我們家忙內李昌均 , 這感覺真的很好(✿´з`✿)♪

再來也要說說我們家申虎碩 , 這次有 SOLO 舞這孩子不只是樣子而且聲音完全好聽啊.

有點帶粗又沙啞我感覺我好像很容易愛上這種歌聲 , 就好像金泰亨具俊會就是這一類.

就連大哥也不停出來撩妹子大哥真的很 MAN , 百年不變的 MAN , 但就是安靜了點 , 噗.

總結是 , 覺得這整個團都在撩人真的快瘋 , 甚至覺得這個團全部成員都是我的天命啊啊啊.v(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