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7 月 設 計 - YOUNG FOREVER @ WJSN - EUNSEO FEAT EXY. (≧▽≦)
Sunday 3 July 2016 • 19:40 • 0 comments


Yeahhh , 又假期了感覺真的很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新設計 Yeahh , kyaaa, 果然上個月隨便弄個設計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反而這個月就又花心思了 , 這應該是種吧 . (扶額 


Header 真的很滿意 , Q版泰不是我自己畫的, (是谷歌貢獻的゜*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當然也要特別謝謝畫這個Q版泰的阿米 ,

然後這個月的主題 , 於是就用了防彈其中一首新歌 , 

Young ℓorєvєr


為甚麼會用這首歌來做主題呢?

原因很簡單 , 因為我已經想不到要用甚麼題目做為主題了. 😰
(遭拖去後後巷群毆 😔

好吧 , 雖然如此 , 不過其實我內心是有想過這次改用 B1A4 來做為主題了.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適合的歌曲來做為主題 , 而且萌芽團的所有主打歌好像都被我用過了.



所以歐巴們你們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回歸呀? 每次看回舊視頻就會莫名的心酸😭


話說最近出道的團體一個比一個年輕 ,

 我好像還沒介紹過我家怪獸團師妹團 - 宇宙少女 , (吧?)



cosmic-girls.jpg (520×368)


不過我就不介紹全部團了 , 畢竟團體的個人資料隨便上網搜都有了.

而且我認團從來不是靠那些的 , 我是靠她們的視頻來認臉的.

因為圖片上的她們對我來說 ,

一個團等於一個人 , 整個團都是雙胞胎😅 (頭痛

所以只有她們的視頻我才能馬上認人 , 就像當初認 iKON 那樣. 😍

(只是很奇的當初宇宙少女整個團體我是完全認不到 ,

不過恩熙和 EXY 卻是馬上認得那種. 😎

所以說這就是緣分吧~~ ((遭群毆.. 😂

因為假期了嘛 , 然後最近就在追她們的真人秀節目 , 

我對恩熙這孩子不只是一見鍾情還真的是真愛啊 ,


出道前還留著劉海 , 出道後就沒瀏海了 , 

所以出道後就呈現了比較成熟的樣子了 . 


我不是從 monsta xrush 視頻認識她的 , 😇



因為那時候根本不認識她 , 而且也沒看過她.

然後看了師弟柳昇佑whatever mv , (本來是為了賢賢看的 😍



結果才知道mv女主角starship還未出道的師妹👄



沒想到過後竟然以宇宙少女這個團體出道了. 

然後就莫名成了 WJSN 宇宙少女們的出道飯ㅋㅋ (啼笑皆非 😂


然後最重要的是 , 這孩子的年紀還比我小 , (扶額 😮

她不是我的歐尼嗚嗚 , 可是她思想甚麼的都很成熟 , 我真的應該好好向她學習. 😍

恩熙 , EUNSEO , 孫珠妍 , 98 年 5 月 27 日出生 , VOCAL , DANCER.


你別看她概念圖總是一副認真的樣子 , 其實她很愛笑 ,💗

然後呢 , 我覺得這孩子最貼心的地方是 , 她總是像個媽媽一樣的照顧其他成員😋

一個小動作 , 體現了她的貼心 , 比如 , 要是出外成員們的頭髮亂了 , 她會幫忙打理. 💖




而且她還會下廚 , 雖然那時候煮了湯大家都覺得太辣於是她只好自己一個人喝完😥

不過覺得她是個挺省錢的孩子 , 寧願自己煮吃都不要外賣的那種😍






(看吧 , 恩熙旁邊那位就是我等下會提到的外表酷酷但也有可愛一面隊長

恩熙有時候會以粗粗的聲音來大聲說話 , 有時候給人很 man 的感覺 , 💕

團內另一個讓我當初一看出道 Mv 就印象很好的是隊長兼 rapper EXY ,



隊長真的很棒 , 出道前就已經參加過 unpertty rapstar💨



EXY , 秋所靜 ,  隊長 , 饒舌擔當💞

1995 年 11 月 6 日出生 , 外表冷酷 , 但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 💗

有時候成員太吵她會大聲喊 , 不過她不是罵 , 而是大喊 :

很吵啊 , 我的耳朵要聾了啊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然後成員們就會馬上安靜下來 , 不過2秒後又會繼續亂 ,😅

然後因為是隊長 , 所以常常會看情況來處理一件事情 ,

從他們的真人秀節目中 ,也能清楚看到她的領導能力 ,💛

所以難怪她會成為一個有著12個人的團體的隊長💨

最後送上我最愛的兩隻 , 不是同齡賴 ,👉👈



然後他們也不是團內 cp , 好吧我也不知道.

反正這兩隻雖然看起來就像兩個世界的人 (?) , 可是我還是很愛她們😎

-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