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學 車 考 車 心 得 (◕ᴥ◕)
Tuesday 7 June 2016 • 10:21 • 0 comments


Yeshhhhh , 瞬間有開香檳的衝動記号 の絵文字

一個星期的煎熬 , 姐終於考到駕照了嗚呼記号 の絵文字(ò皿ó)

我算很遲才拿到了老實說 , 因為之前一直拖的關係、( ̄▽ ̄)V


- 關於學車這回事 -

學車這回事 , 你一拖不久就會變成懶惰 ,( v ̄▽ ̄)♪

結果咧かわいい、ゆるゆる、乙女、スポーツ、西野カ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の絵文字就是Lesen L , 我就是那種懶人.(つ▀¯▀)つ

我學車真的沒有那種熱衷 , 只要安娣一兩天沒空教我 ,

之後就會變成我沒空去 , 然後變成我懶惰去了ㅋㅋ(* ̄∇ ̄*)

然後等著等著 lesen L 死了 , 不過最近剛好有兩個星期的假期 ,

於是安娣又撥電叫我去學了 , 然後她也直接安排我在學後的一個星期考了.(っ´▽`)っ

再加上假期內學車的人比較少 , 於是我就沒有不去學的天 ,

就是一直連續學那種 , 然後今天終於正式考車了.ノ ̄□ ̄)ノ 

說不緊張是的 , 而且我是比較笨那種 ,

所以就一直被罵 , 安娣是真的給了我很多壓力.(┳◇┳)

因為她想要我一次過考PASS , 所以也要謝謝她的教訓 ,(ಥ_ʖಥ)

駕照記号 の絵文字( ´థ,_‥థ`)

我學車一共用了7天 , 然後第8天考車了.

因為覺得自己比較笨所以總覺得還學不夠就去考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౪◟◉)

尤其考試的前一天因為太緊張頻頻出錯 , 安娣甚至則問為甚麼我越駕越差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考試前幾天的心情真的平伏不定 , 忽然在駕出去的時候安娣覺得我越來越熟了.

然後我又會在裡面z轉彎頻頻出錯 , 或者 , 在外面忽然又變成頻頻出錯 , 一直忘記換gear之類的 .
在裡面又忽然表現得很好 , 感覺教我的人面對我這種情況應該特別吧 ,(︶︹︺)

別說了 , 我自己也好累嗚嗚.( ´,_ゝ`)

Cute Divider photo 729333tbcxv9uns1.gif

- 關於考到駕照這件事 -

其實能夠考到駕照老實說 , 有7分覺得是因為幸運.星デコ♪ の絵文字

為甚麼゜*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因為我知道自己的駕車技術其實沒有很好すな の絵文字

我主要靠的是 , 死背RPK & RSM , 這兩個我完全瞭如指掌到可以教人 ,顔文字 オワタ の絵文字 

所幸 , 我考車今天的考官們 , 也就是 JPJ 們 ,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因為他們puasa的關係

所有考官 , 也就是那些 JPJ 的人 , 要我們做甚麼都是快快的 , 就連 , 出馬路也直接走捷徑了.゜*かわいぃ*゜ の絵文字

先說Bahagian A也就是 RPK & RSM , 我面對的考官是的 , 不過樣子看起來很兇 , 心想脾氣大概也沒有很好.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嘖嘖這樣用外表判斷一個人不對喔大家不要學ㅋㅋ記号 の絵文字

然後我很lucky的很早就必須下戰場了 , 我的名字在名單內是SESI 1第三位

所以可想而知daftar不久後就到我了 ,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考Bahagian A , 

原本是很有信心但太緊張我感覺就算我已經很熟RPK&RSM , 但我應該也有沒有講到的地方吧.(跪

只不過 , 我的考官卻不知何故超急的 , 我根本沒有講到左邊和右邊的東西 , 才講完前面的東西而已.

那考官就叫我開前面bonet後面bonet來講了 , 我也就直接性跳到講前面bonet的部分 , 

而且我發現我在講的時候她還在刷手機 , 她根本沒在聽嘛切 , 然後講完前後bonet的東西了 , 

她就直接叫我做RSM了 , 然後RSM也沒做完她就叫我關掉引擎出來了 , 還以為她沒聽會隨便扣我很多分數.

不過她也只是扣了我兩分 , 但我不甘心啊 , 因為扣的那兩分我都有講啊はてな???? の絵文字((難道你要她扣你沒講的嗎那一定扣更多.. (好把考官我勉強原諒你吧, (噗)

接著很快的就到了 Bahagian B , 也就是做上山 , Parking , Tiga penjuru , Z 轉彎S 轉彎ㅋㅋ.

然後我這裡最差的就是Z 轉彎 , 我甚至在Z 轉彎的時候不小心弄到自己車死火了~((扶額

然後二話不說立馬驅動引擎之後才左看右看考官有沒發現然後直接走了

幸好兩位考官都正在忙著填表格所以我順利逃出被扣分的處境真的很感謝上帝保佑はてな???? の絵文字

我上輩子是做了甚麼好事還是我家觀音顯靈了我怎麼會這麼幸運呢はてな???? の絵文字

最慘的事情還在後頭 , Bahagian B 順利及格過關後 , 馬上我就必須考 Bahagian C 也就是出去馬路了.

然後給我載出去也就是坐我隔壁的考官又是另一個樣子超兇說話語氣一聽就知道她不耐煩的女子. (脾氣一定也超不好 ((都說了不可以用外表判斷一個人.

然後我竟然好死不死 , 偏偏在今天 , 平時練習從來不會犯的 , 偏偏在今天犯了全天下人都不會犯的錯.

我竟然駕車忘記綁安全帶嗚啊這點我真的原諒不到自己真的原諒不到啊啊啊記号 の絵文字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真的是靠幸運 , 事情是這樣的 , 因為我進車當然是跟著規則直接要做 RSM , 

結果她應該覺得做這個浪費時間所以我才只是做到調好所有鏡子 , 她就來一句 : Jalanlah. (配上一副超級無敵不耐煩的臉

然後她說 Jalanlah 我還真直接 Jalan 了 , 連個安全帶都還沒綁就走了 , 我為甚麼這麼聽話記号 の絵文字((難聽點是.

我真的好笨記号 の絵文字 說走我還真的走捏記号 の絵文字然後她就直接問我安全帶是不必綁的嗎記号 の絵文字 瞬間覺得自己完蛋了也只好急忙道歉然後綁好了才繼續走.

駕出去的時候真的快哭了 , 覺得完蛋了犯了這麼大的錯誤一定不及格了 , 結果呢 , 我又在三岔路口的時候犯下第二個錯誤了.

因為平時練習的車都是VIVA , 這次考試卻用 AXIA , 我已經很怕死火了可是所幸並沒有死火啦.

只是停在三岔路口準備走的時候我的GEAR沒進完結果又被小訓一下那時候真的覺得沒希望了.

結果回去的時候她把成績交給我看的時候 , 竟然是及格記号 の絵文字犯了這麼大錯誤說出來應該也沒人會信吧 , (連我自己都不信是怎樣ラメ の絵文字 

然後分數竟然也讓安娣很嚇到 , 我的分數比那些她認為比我還厲害的人還~~(想到這個我又暗爽了..  ((是幸運罷了暗爽個屁..

不過考及格就是爽記号 の絵文字 記号 の絵文字怎樣記号 の絵文字 ((繼續吹 , 你繼續吹.

最後的最後 , 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我的錯誤之後不要步我的後路 , ((誰會要拜託 

我敢說 , 要是我遇到的是嚴格的考官 , 這次我一定考不到駕照

所以還沒學車的朋友們 , 加油了記号 の絵文字 AZA AZA記号 の絵文字Hwaiting記号 の絵文字 


-END OF THE 學 車 考 車 心 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