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6 月 設 計 - all in by MONSTA X
Saturday 4 June 2016 • 21:03 • 0 comments

好吧 , 開頭文先附上一張熊泰圖。◇゜*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這張圖在昨天轟動了我的ig和朋友圈 ,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歐巴呀 , 好多愛豆都玩 snow我終於也等到你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真的很可愛是怎樣゜*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受不了看到影片也馬上截圖了.

所以說 : FIND A MAN WHO CAN DO BOTH.ハート*゜ の絵文字

他就是那種耍帥也行 , 扮萌也行的類型.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先來公布6月新設計 , 主題用了我的副命團 - MONSTA X ALL IN.゜*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其實覺得這次設計很普通 , 因為比較忙所以也沒時間構思太多.パンダ の絵文字

可能下個月才來特別點的吧 , 感覺我的形式不知不覺變成這樣了.

這個月普通 , 下個月花心思 , 下下個月又來個普通的 , 下下下個月來點心思.シンプル の絵文字




覺得雖然我是私心93賴這兩隻 , 但其餘5隻我也很喜歡很喜歡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不要否認我真的是團飯沒錯ㅋㅋ , (怎麼說這句話的時候覺得有點心虛゜*かわいぃ*゜ の絵文字

好吧 , 自從怪獸團回歸後我真的中了 ALL IN 的毒好深好深.

這幾天都在學車 , 於是無聊時候就是聽那些新歌打發時間.

MONSTA X 真的很棒啊 , 雖然新歌沒有得到第一位.

但卻又圈了好多的 MONBEBE而且 , 專輯內的新歌都好好聽.

ALL IN , EX GIRL , BECAUSE OF YOU , 這三首我的最愛.

(也是我部落格現在的歌ㅋㅋ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近期來真的好多團體回歸 , 包括我的愛團也有好幾個回歸了.

我就直接在此介紹我的兩個愛團的新歌了厚 , 


B1A4 師妹團 - OH MY GIRL , 說回歸就回歸了.

上次的LIAR LIAR還沒聽夠 , 這邊就來了一個 WINDY DAY 回歸.


首先是糖果隊長崔孝定 Hyojung , 真的好喜歡她的笑容.顔文字 の絵文字

她真的是一位很愛笑的隊長 , 感覺每一次鏡頭轉向她她都在笑著.

而且看著她會給人一種 Positive 的 fu~ 好像世界都是美好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接著是 wuli 申惠真 JinE , mv teaser 出爐後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她怎麼變成短髮了ラメ の絵文字因為概念圖內的她明明是長髮.

結果 Official mv 出爐後她果然以短髮回歸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不過其實短髮 JinE 好好看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Rapper 擔當 Mimi 金美賢這次竟然沒有 rap 了ラメ の絵文字

這就算了而且她在 mv 內出現的次數特少的 , 這點怪讓 miracle 不爽的記号 の絵文字

不過幸好回歸舞台公司都有安排她站在前面的次數比較多ハート の絵文字

(只是對於這次沒有 rap 還是有點失望 , 看 mv 其實挺期待聽到她的饒舌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接著是私心 YooA 劉是我(?) , (我不否認她的華語名字有點奇怪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這孩紙的鏡頭依舊那麼多 , 不過她的歌聲依舊 Melt my heart.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後主唱擔當Seunghee這次的鏡頭也少得可憐

可是她的聲音阿 , 感覺看見她就像看到李征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後女神金祉呼 Jiho 依舊那麼性感那麼女神樣記号 の絵文字

她髮型永遠保持這樣就好了 , 因為怎麼看都不覺得膩.

門面這但當果然不是假的 , 是那種怎麼看都覺得漂亮的類型.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後是 Binnie 有彬 , 短髮真的很適合她 ,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也可能是因為她之前是團內唯一的短髮

所以很多人更能認得她ㅋㅋ.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忙內 Arin 崔乂園是另一個挺可憐的成員 , 

她的鏡頭少到我差點以為她根本沒出現在整個 mv , (其實有啦汗っ の絵文字

於是這張動圖也是 behind the scene 的 ,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只想說 , 希望下一個 mv 不要再有這種情況了 ,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剪輯師拜託 , 請放下您的私心 , 

讓每一位成員都有機會出現在 mv 久一點吧記号 の絵文字

WM 我給你一百個讚 , 這驚喜姊姊差點承受不到.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不過呢 , 就算距離上次回歸的時間很近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新歌卻一點都不隨便 , 而且一聽就會哼那種.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WINDY DAY 真的給人一種很 SUMMER 的 FU~天気 の絵文字


然後跟著 EXID 也帶著新歌 l.i.e 回歸了 , 

這次曲風也是跟以往完全不同

不過 L.I.E 還是有那種讓人一聽就會哼的FUハート の絵文字



天命安喜延 Hani 這次短髮回歸還是很漂亮

所以人漂亮的話 , 不管怎麼改變還是漂亮的.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本命樸正花 Junghwa 舞蹈脆骨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依舊還是很私心她的聲音怎麼辦ラメ の絵文字 ごめんね の絵文字



隊長許率智 solji 這次換比較泰亨(?)的髮色了 , 

沒錯是有點紅帶橘的髮色 , 高音真的拉得好好聽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Rapper LE 安孝珍這次在浴室這幕真的超性感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連我是女生都差點噴血媽媽救命啊~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徐慧潾 Hyelin 的歌聲好好聽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這次換了超短的短髮雖然有點不習慣 , 

不過還是很愛 EXID 們 , 大家都乾得好好的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