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B1A4 5TH YEARS ANNIVERSARY
Saturday 7 May 2016 • 12:55 • 0 comments
Let's fly B1A4 


遲來的更文 , 首先先來祝賀 wuli 萌芽團5周年快樂 ,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20160423 #B1A4 #5TH #YEARS #ANNIVERSARY.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五年了捏 , 不知不覺就五年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萌芽團真的好棒 , 這是一個好日子所以不會寫出那些埋怨的話ハート の絵文字


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年了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星デコ♪ の絵文字

知道為甚麼我會那麼喜歡你們嗎゜*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因為 , 你們總是對自己的成就一副謙虛的樣子☆ の絵文字


從不驕傲 , 你們都是善良的孩子 , 從出道能走到現在真的很辛苦顔だよ。困る の絵文字

每一次都努力在舞台上做到最好 , 我看著你們在舞台上哭 , 我跟著哭.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我看著你們得到第一位後哭 , 我也跟著哭 . 我看著你們在節目開心的樣子 , 我也跟著開心.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就這樣陪你們走過了四年多 , 這段日子有哭有笑 , 沒什麼要求 , 只希望你們一直好好的.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不要解散 , 再忙也要繼續你們的音樂夢想 , 以五人的形式繼續回歸.カラフル の絵文字

就算消息少了回歸少了 , 我還是愛你們的呢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我知道團員現在都各忙各的 , 


所以你們要是有上節目我還是會抽空去看 , 你們要是有接戲我也會去追

我不知道這期間芭娜是消失了多少 , 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吧. ((這算哪門子的安慰啊? 顔絵文字 の絵文字


五週年也和萌芽團在VAPPS度過了 , 久違的萌芽 ,  ハート*゜ の絵文字

答應我們 , 就算老了掉牙了也要這樣五個人跳著萌芽舞給我們芭娜看.リクエスト、泣く、気持ち、顔文字、表情 の絵文字









沒想到五年了你們還是那麼愛玩 , 謝謝你們在 V APPS 送給我們的歡樂.゜*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4

隊長擔當 - 鄭拯永.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6

媽媽擔當 - 申東佑ハート の絵文字

5

饒舌擔當 - 車善宇.*゜★。・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7

主唱擔當 - 李征恆ハート の絵文字

8

忙內擔當 - 攻燦植.ハート の絵文字

 自從你們出現在我的生活理後 , 總是為了一些事替你們感到不平 , 生氣.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雖然我不是出道飯 , 但陪伴你們走過的日子也要4年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總是讓Bana好感動好驚喜你們 , 總是不忘初心一直喜歡唱歌你們.顔文字 の絵文字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謝謝你們成為了B1A4.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3

說好的 , 要一直一起走下去 , 不管 , 十年 // 二十年 // 三十年☆ の絵文字

還是多久 , 我都在.  #五週年快樂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Ms.fly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