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發 洩 壓 力 文 @ 怪 獸 團 回 歸 - ALL IN @ 防 彈 FIRE 三 連 冠
Sunday 29 May 2016 • 18:44 • 0 comments



真的很難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我也知道世上無難事 , 只怕有心人パンダ の絵文字

可是真的很難 , 我有心 , 但又怎樣?

考試 : 7 分靠努力 , 3分靠運氣カラフル の絵文字

反正我就是沒那個運氣對嗎゜*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宋代我背六個詞人 , 我背的一個都沒出科科.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回想起這麼辛苦是為了甚麼゜*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成績還是一樣差呢゜*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覺得可笑 , 很累 , 想放棄 , 為了考試減少上網時間減少出門減少看歐巴.記号 の絵文字


結果成績還不是一樣゜*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噗.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可是每次想放棄 , 又會想著我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 ,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為何不堅持走完呢゜*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かわいい、ゆるゆる、乙女、スポーツ、西野カ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の絵文字

壓力 , 也知道不是我一個人有.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課程一課比一課難.記号 の絵文字

那種別人甚麼都會 , 我卻連自己不會甚麼都不懂的感覺.顔 の絵文字

我接下來應該怎麼辦ラメ の絵文字 忽然覺得.

難過之後 , 失落之後 , 明白事情也無法因此變得好一些.

唯有 , 咬緊牙根的 , 繼續走下去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 , 而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現在很痛苦 , 等過一陣子回頭看看 , 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ニコちゃん の絵文字

自己選的路 , 跪著也要走完.
漢字だよ。笑 の絵文字

天気 の絵文字 I Won't Give Up. 天気 の絵文字 - 





恩恩 , 話說我家北鼻們゜。・◇。*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怪獸團 , MONSTA X 終於回歸了啊啊啊啊.

這次帶著 THE CLAN 迷你專輯回歸Jjang Jjang. 


我在他們回歸當晚為了讀書沒COUNTDOWN MV ㅠㅠ.

不過沒關係 , 第二天還是有上網看了一下了 , 

然後至今就不知道已經看了多少篇.

有種想尖叫的感覺 , 這次曲風與之前的 TRESPASS & RUSH 完全不同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而且有點 I NEED U 的感覺 , 可能是因為兩團都是我的愛團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不過 MV 概念完全讓人意想不到阿 , 三歲的小孩子應該都看得懂 , 

我家李珉赫蔡亨元很明顯是存在著不單純的關係, 而且還一起躺在同一個浴缸殺了我吧.


不過除了 MV 以外還是很難把他們看成 , 因為那兩隻都太帥了ㅋㅋ.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而且蔡亨元的帥讓他不適合變成基 Buahahah キラキラ/顔文字 の絵文字

就連被打一巴掌他還是很帥是怎樣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 

李珉赫在 mv 就比較威然後帥氣的感覺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帶頭去放火是怎樣ドット の絵文字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尤其平時在綜藝比較 ' 木 ' 的隊長孫軒宇顔絵文字 の絵文字

到了在 mv 時候卻格外的帥 , 而且演技也好好是怎麼回事ㅋㅋかわいい、ゆるゆる、乙女、スポーツ、西野カ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の絵文字リクエスト、泣く、気持ち、顔文字、表情 の絵文字



然後這個 , 噗 , 那麼甜的頭靠頭 , 是想讓我妒忌然後死掉かわいい、ゆるゆる、乙女、スポーツ、西野カ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の絵文字リクエスト、泣く、気持ち、顔文字、表情 の絵文字

劉基賢我也要和你那樣頭靠頭ㅋㅋ.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李珉赫竟然背著我這樣牽著別人的手.焦る の絵文字

不過了解mv背後的劇情後 , 才知道李珉赫其實是陪他一起死了.顔だよ。困る の絵文字


周 honey 真的不是蓋的 , 他最近讓我很愛記号 の絵文字

他的 rap 好聽眾所周知 , 而且他隨時可以要酷就酷 // 要可愛就可以可愛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忙內的鏡頭真的不多 , 真的超少 ,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不過歌曲一開始就是他的RAP還是很觸動我的心

而且真正的忙內是多麼搞笑所以還是很愛他ㅋㅋ.゜*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Monsta x 其實也是一個會搞笑的團 ,゜*かわいぃ*゜ の絵文字

他們回歸前看了不少他們的綜藝比如 right now // heart attack 都會笑到半死那種.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5月18日終於回歸了啦 , 感覺真的超棒的記号 の絵文字

我最愛的兩隻 - 劉基賢 & 李珉赫 , 這兩隻 mihyun cpハート の絵文字




其實我逐漸開始混淆我到底愛哪裡一只比較多一點 , (扶額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因為劉基賢總是笑得沒眼睛讓我很喜歡 , 但李珉赫卻總是給人一種positive的感覺.


他們不像我飯上的另外兩團 :

B1A4 我私心的是92那兩隻 , 但我清楚地明白我比較愛車善瑀多一點ㅋㅋ , 汗っ の絵文字

BTS 我私心的是95那兩隻 , 但我也很明確的知道我愛金泰亨多一點ㅋㅋ . 汗っ の絵文字


只能說或許我還需要更久一點的時間才能確定 , 到底誰才是我在怪獸團的天命.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另外,也要恭喜wuli棒棒的防弹 , ☆ の絵文字

带着fire回归获得了三连冠記号 の絵文字゜*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孩纸们真的很棒記号 の絵文字就连刚回归的B1A4 der师妹团都喜欢fire这首歌。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BTS1STWIN #MCOUNTDOWN #160511





#BTS2NDWIN #MUSICBANK #160513


#BTS3RDWIN #INKIGAYO #160515


-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