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5 月 設 計 & 防 彈 回 歸 - f i r e e e ~
Tuesday 10 May 2016 • 20:40 • 0 comments
FIRE ~ FIRE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嗚呼5月新設計雖然遲了很多天 , 不過還是順利完成了嗚呼記号 の絵文字 ゜*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擊掌擊掌記号 の絵文字

這次是真的有花很多心思的啦厚 , HEADER 啦那個火啦 bla bla.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雖然火是隨便上網找就有的.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可是那個心意 YOU KNOWはてな???? の絵文字 THAT 心意はてな???? の絵文字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網上那麼多也要有心的慢慢挑適合的圖啊不是麼はてな???? の絵文字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你得意啥?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好啦 , 就不說那種驕傲的話了. 顔文字 の絵文字 ((問題是你已經說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後趁機想為自己的ig宣傳一下下 , 我的新帳號゜*棒人間/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這個帳號專上傳一些粉紅色的唯美圖 , 還有金泰亨的圖.゜*棒人間/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或者關注一下也行喔.゜*棒人間/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IG - Bunhong.saek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嗯 , 所以呢接下來要說的是 , wuli 防彈終於回歸了.汗っ の絵文字

((於是就這樣換話題了嗎?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首先 , 先附上 mv Jjang Jjang ~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這次我不會像上次young forever那樣只偏心於泰寶 part 了真的 ,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雖然我寫這個的時候也有在懷疑自己 , but errr , 或許泰寶的動圖會多幾張就這樣而已. シンプル の絵文字


首先大哥金碩珍 Part , 喔天 ,

這男人平時不染頭髮都夠帥了 ,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去染了還得了はてな???? の絵文字 簡直帥到無法無天記号 の絵文字ごめんね の絵文字
((無法無天是這樣用的麼はてな???? の絵文字 


閔允其 , 我說不出他哪裡不一樣 ,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反正就是我竟然被他的說話聲給電到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後鄭號錫別說了 , 他是我在防彈內最喜歡的rapper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雖然這話說得有點偏心 ごめんね の絵文字 ((知道就好記号 の絵文字顔絵文字 の絵文字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注意他饒舌的表情動作 Bwahaha ,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那拍打胸口的動作又來了喔.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話說隊長金南俊的饒舌部分這次真的很少捏寝る の絵文字

可是沒關係 , 他的饒舌part也是我的特愛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尤其那句 , hey turn it up & hey burn it up.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樸智旻 , 我的本命啊 .整理 の絵文字

黑髮也是很帥記号 の絵文字而且最近長肉了呢記号 の絵文字

我有看推特圖那火是真的燒到手捏,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歐巴阿 , 為了這個 mv 你的手辛苦了嗯.゜*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然後是天命金泰亨 , パンダ の絵文字

他真的好帥好帥 , 尤其頭髮顏色我真的好愛.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有時候閃光的時候還會變成粉紅色的樣子 , 歐巴啊記号 の絵文字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那粗粗的 bow wow wow 我真的好喜歡 , 而且這次泰寶出現的部分好多啊.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田柾國 , 有時候很不忙內的忙內 ,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一個小小的飛吻姐姐的心就向著你走了整理 の絵文字

這次大概也用精堪的舞蹈和動人的聲音 , 還有幾個放電的眼神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後幫我們又拉了不少阿米吧ㅋㅋ.゜*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這次 fire 的曲風潮不一樣而且舞蹈也超 dope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不過感覺很新鮮而且很好聽 , 是那種很快就能讓人上癮的歌゜*かわいい/ぷにぷに*° の絵文字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全員都超棒超帥真的゜*かわいい/ぷにぷに*° の絵文字相信會得到一位的゜*かわいい/ぷにぷに*° の絵文字大發゜*かわいい/ぷにぷに*° の絵文字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 最近都好 , 看了你們的mv更fire , 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相信你們的未來也會像 fire 一樣發光發熱゜*かわいい/ぷにぷに*° の絵文字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